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提前一年做足准备,成功冲击IC计算机offer!

【G5名校】提前一年做足准备,成功冲击IC计算机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本站原创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这句话非常实用于今天的主人公J同学,从大二上学期就开始规划留学,以便于自己查缺补漏。在签约了一家美国留学机构之后,但明白自己坚定的目标是IC计算机科学专业后,信奉专业的事情应该由更专业的人来做,后又在朋友推荐下找到我们英国本土的机构优越留学来帮助他进行申请(朋友也是通过优越留学申请成功)。

申请背景:

211院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咨询时均分81,申请时均分87

申请难点

【硬实力不理想】

1. J同学刚签约时成绩不是很理想,只有81,像IC这类理工强校,又是热门专业,本身竞争就非常激烈,从之前的录取率来看,仅14%,均分至少85才达到门槛的要求,特别今年UCL新出list,2等1专业,不在名单,需要90+。


【软背景薄弱】

2. J同学的软实力背景也是比较单薄,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实习、科研项目等都是作为提升我们辅助能力的因素,这方面同学也需要同时去进行准备。

申请操作:

【硬背景软背景两手抓】

1. 从硬背景和软背景两手准备去给同学进行规划并督促,最终从最初的均分81刷到87分。在不断去加强软背景的经历,顾问老师会帮助学生去筛选出适合同学参加的科研、竞赛以及课外经历等。同学还参加了一项IC暑校的经历,且在这之中获得了比较好的名次,文书老师在写作中也会着重去提到这一经历中,同学获得的奖项以及在这其中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

【全方位定校】

同学的理想院校是IC的计算机科学专业,从前面我们也能看出MSc computing science的录取率确实比较高,相对来说比较难,因此顾问老师分析了IC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的录取情况,Advanced Computing从之前的录取率来看只有20%,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这个专业,录取率达到了36%。所以我们申请可以从这两个专业入手,成功率会高一些。

但是即使如此,基于IC的难度和竞争且结合同学本身的实际情况来看,仍然只能是一个冲刺的状态,为了避免出现没有offer的窘境,顾问老师还是给同学准备了如曼大、爱大、KCL这类院校去做稳健和保底申请。

最终确认定校方案:

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冲刺)

院校2: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Advanced Computing/ (冲刺)

院校3: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Information Security [MSc]/ (冲刺)

院校4: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Robotics and Computation MSc冲刺

院校5: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 MSc Computer Science 冲刺

院校6: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适中

院校7:King's College London(KCL) /MSc Advanced Computing 保底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录取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录取院校3:King's College London(KCL) MSc Advanced Computing

顾问介绍:


留英硕士,专注优越留学申请服务工作五年,经过时间的沉淀,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擅长商科、文社科、理工科和艺术等方向的申请,深谙各院校的录取评判标准,精通G5、港新等高端院校申请,协助学生透彻分析各院校不同专业申请的优势与劣势,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背景和特点提出精准的提升建议,擅长长期规划,为学生制定最适合自身发展的留学方案。精准的方案协助数百名学生成功获得offer,其中不乏牛津、剑桥、伦敦政治经济、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新国立、南洋理工,港大,港科技、港中文等名校。耐心与细致的跟进,周全的考虑每位学生的申请进度与流程,全称高度关注,及时为学生答疑,获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坚信每一位学生都是平等的,拥有追求知识,提升自己的机会,因此能够设身处地的为每位客户竭尽全力申请到梦校。专业度强、耐心负责、注重细节、被誉为“行走的案例库”,不辜负每位学生和家长的期盼与信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