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日语专业,均分仅77,收获利兹的教育学专业offer

【低分逆袭】日语专业,均分仅77,收获利兹的教育学专业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本站原创

虽然我的本科院校是一所211大学,但上了大学后,由于没有高中时期的管束,我一下子放飞自我,在学校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混日子,导致在留学申请的时候,我的均分连80都不到,我怀着焦虑的心情,咨询了很多家留学机构,给我推荐的院校排名都不太高,直到咨询到了优越留学,我才安下心来。

【同学背景】

国内211大学,日语专业,均分77.8分,无雅思

【申请难点】

1. 均分低

一般英国的学校对于学生的均分要求都是达到80分,而同学的均分只有77,想申请英国前十名校的几率是没那么大的。

2. 实习经历不足

除了均分低之外,同学在校期间关于教育学专业的经历也比较少,竞争力不足。

【亮点操作】

1. 具体分析,合理规划

同学本来是有转专业申请的想法,但她的整体背景不是很有竞争优势,主要是均分不算很高,对申请来说优势是不大的。通过对同学大学所学的科目与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包括几门比较高的分数后,顾问老师最终定案,还是建议同学申请和本专业相关的教育学,加上对学生的专业和工作经历也进行了分析,同学原本在教育行业就有1年半左右的经历,所以对于申请的专业设置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在冲刺院校上,顾问老师帮同学定下了格拉斯哥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两所学校,这两所院校对于学生的均分要求是80左右,而同学在几门专业课上的分数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可以冲一冲。

利兹大学对于申请者的均分要求在75-80之间,因此顾问将这所院校确定为该同学的稳妥院校。

最终确定申请方案:

University of Glasgow:Educational Studies MSc

University of Sheffield:Education - MA

University of Leeds:Global Development and Education MA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Education

Newcastle University:Education Research MA

University of Exeter:Education MA

2. 因材施教,匹配科研

因为同学在校期间在教育相关的经历比较匮乏,为了弥补同学在均分不足方面的劣势,顾问老师针对同学的情况,从优越海量的背提项目中,选出了最适合她的一个科研项目——爱丁堡大学的《全球化趋势下的教育与公共政策》。

通过这段科研项目,同学加深了对于教育学专业的理解,也明确了未来从事教育行业这个方向的规划,此外,同学还获得了爱大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另外,同学的这段经历也被文书老师经过加工润色后,很好地展现在了文书中,体现出同学在教育学专业上具有的认知以及教学能力,展现出同学就是所申请院校想要的那个人。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Global Development and Education MA

 

大家还会读:

【低分逆袭】双非均分74逆袭至QS前100院校!这是什么神奇操作!

【双非逆袭】绝地反击!双非二本成功逆袭,被华威商科“秒”下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