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格局小了!再低估这几所英国大学以后可能会后悔!(含视频分享)

【申请干货】格局小了!再低估这几所英国大学以后可能会后悔!(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作为近年留学首选的大热门,名校众多,但真正被大家熟知的学校基本上以G5以及广为人知的“王爱曼华”。

不过近年来QS排名前列的英国学校申请人数水涨船高,但offer发放率却断崖式下滑。然而很多人过于关注综排,常常低估和忽视了很多英国综排不高但实际上的王牌专业同样位于英国前列的一些学校。

今天优越给大家盘点三所在特定专业内完全不输那些大家印象中“名校”的宝藏院校,也许能给你带来惊喜。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南安普顿大学

在2022最新的QS、THE以及ARWU三个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尽管各个排名参考的评比维度和权重不同,但无论是QS还是THE,南安普顿都是在今年世界Top100的院校中最大的黑马之一。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南安普顿位于第90位,而2022年位于第77位,足足上升13位的名次。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


以南安普顿最为顶尖的专业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来说

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旗下电子工程专业泰晤士报排名英国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泰晤士报排名全英第二。南安普顿大学的光纤光电子激光光学研究中心也是首创出国际网际网路和全球电传通信,是世界最先进的光电子研究中心,是该领域最顶尖的学术殿堂和科研中心。

南安的就业率高达90%,是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平均年薪可达40万以上,就业情况非常可观。其王牌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可从事方向也十分广泛,包括邮电、通信、金融、电力部门以及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应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科研开发和技术管理的工作。

在21年的优越申请案例库中,共有1500+的同学申请南安普顿大学,根据实际拿到的offer数据来看,南安普顿大学大部分专业的学术要求均分需要在80分左右,其中像管理学院、工程与实用科学院、法学院要求会高一些,均分需要80+,其余个别专业要求75分左右。多数学科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优越同学成功案例

国内985,计算机专业,均分80 / 海本,计算机专业,均分72+,软背景提升方面都参与了优越留学的《微软计算机经历助理岗位》的实习项目,参与过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计划,最终获得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专业offer。学业完成后也回国在国内知名大厂成功入职人工智能工程师岗位。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虽然QS世界大学排名一直在80位上下,但在英国当地人眼中却是能与牛津、剑桥相媲美的院校。是英国最古老的高校之一,也是经常被国人忽视和低估的高校之一。杜伦大学综排不高和院校的强势学科有很大的关系,杜伦大学是以管理、人文社科、教育、会计等专业比较突出的大学,在理工科领域不占优势。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


杜伦大学的商学院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

也是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热门专业商科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含金量非常高。例如杜伦的经济学,是非常多的留学生的首选。在去年TIMES排名中,杜伦大学的会计与金融(No. 15)、经济学(No. 14)也都为英国教育界前列,不仅如此,更有14个专业位列世界前一百。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就业前景一度挤进全英top2,,和许多世界领先公司都有合作。杜伦大学商学院非常注重对学生实际技能的锻炼培养,课程设置也是十分细化,可以说进了杜伦大学商学院,business experience就在你的手边。例如大家耳熟能详的Sanyo、三星集团、ICI、Schlumberger和巴克莱银行等等。

在21年的优越申请案例库中,共有800+的同学申请杜伦大学。因为杜伦大学有自己的list,如果不确定自己的院校是否在list内的,可以联系我们详细咨询。根据实际拿到的offer数据来看,均分一般都是80-87+.同事商学院申请分为了四档80%、82%、85%、87%,分别对应不同的中国大学申请者。一般进入杜伦大学list的双非院校,均分至少需要87+才会考虑录取。

优越同学成功案例

国内211院校,会计学(ACCA方向),均分85,软背景提升方面参与过优越提供的《投资决策:企业价值与盈利能力研究》项目研究,最终获得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Finance MSc专业offer。由于该专业的就业方向十分广泛,国际国内银行、国内各大证券公司都是不错的选择。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72位,它不在所谓的罗素集团里,也不在中国学生看重的QS前100名里,可谓最被排名耽误的英国宝藏院校。之所以巴斯大学排名一般主要是因为它并不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而是主要专注在科学、工程、管理等领域。


巴斯大学的王牌学科翻译专业、管理专业等

巴斯大学的口译系是联合国最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之一,该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给巴斯大学所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员。其口译与翻译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一,口译研究所位列世界三大高翻,综合排名名列前茅。

学校给出翻译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如下,学生毕业后将为以下机构工作:联合国,欧洲委员会,欧洲议会,欧洲理事会,国际法院,外交及联邦事务处,欧洲银行,以及BBC世界服务,其专业实力可见一斑。另外巴斯大学管理学院也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其“商科专业“位列《英国大学毕业生5年薪酬排行榜》的Top10。


在21年的优越申请案例库中,共有200+的同学申请巴斯大学。以其中王牌学院为例,巴斯管院认可国内504所大学,最低均分要求分别为80/84/88,非常适合本科背景没那么好,但是想进全英TOP 10的商学院的同学。如果均分不够的同学也可以考虑MSc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专业,最低均分要求75/78/81。而作为英国翻译硕士的首选大学,其翻译专业认可国内260所大学,最低均分统一为80分,除了硬性要求外,翻译专业额外开设面试和笔试,也是决定是否录取的两个最为关键的要素。

优越同学成功案例

国内双非院校,英语专业,均分88+,雅思8分,参与优越提供《从“脱形达意”到“一心二用”,口笔译理论基础与实战演练》项目研究,最终获得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专业offer。目前回国从事政府部门的外事接待口笔译工作,据悉收入十分客观。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申请干货】英国那些就业率超高的院校和专业!(含视频详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