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绝地反击!双非二本成功逆袭,被华威商科“秒”下offer!

【双非逆袭】绝地反击!双非二本成功逆袭,被华威商科“秒”下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当年高考失利进了国内一所双非二本的管理学专业,遗憾加不服气的情绪一直充斥着我整个大学生活。于是大二开始我便起了未来要申请英国名校研究生的念头,并签约了优越留学。在之后的几年里,G5、王爱曼华则成为了我平时搜索的最多的关键词,其中华威商科则是我最想申请的。

目标院校录取分析

想申请英国大热商科院校专业,以爱丁堡大学为例,管理学录取率12%,International Business录取率3.7%,经济学专业录取率10.9%。

以该同学还想进的华威大学为例,在近几年优越华威申请的案例中,双非申请者有超过85%学生都是拒信,其中73%的收到offer的双非同学普遍都有1-2段高含金量的实习经历。因此该同学最大的优势其实是大二就找到了优越留学,无论是均分成绩,还是实力或科研经历,都比很多大三大四的申请者有充足的时间去针对性的提升申请竞争力。

操作亮点:

一、【深入沟通,专业性定校】

首先该同学的目标较为明确,希望在英国深造毕业后的5年内,计划在英国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或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从事管理咨询方面的工作。

因此优越的顾问老师在跟该同学多次深入沟通后,将专业目标盘锁定英国王爱曼华的商科,主要申请QS前50的学校。在课程设置上,学生比较偏向老牌的研究型课程,老师在仔细研究了各个学校的课程设置后,经该同学确认后制定了以下选校选专业的方案。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Management MSc

二、【明确目标,定制时间规划,提高核心课程均分

一般来说,越到大三大四刷分越难。一方面可能存在等到大四才发现和目标院校分数差距过大很难刷上去,另一当面大多数同学当时还需要兼顾实习和论文撰写,时间非常有限。不过由于该同学大二就找到了优越明确了规划,因此根据目标能够很清晰的定制日常的学习规划。

以该同学非常喜欢的华威的管理学专业为例,大二咨询时的均分是88分,但是顾问老师建议双非背景的同学尽可能要把均分刷到90分。因此帮助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课程拆分,并设立每一门课程的分数目标。因此在该同学大二定制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之后,大三还在顾问的建议下系统的学习了ACCA的F1-F9前九门,并且在ACCA全球考试中通过了F1,F2,F3,F4,F5,F7六门课程。同年有条不紊的把雅思刷到7分。并在最终申请时把均分保持在了91.02。

三、【优越留学提供更优质的实习机会

自大二暑假以后,该同学在顾问老师的建议下参与了三个与专业精准匹配的实习项目。其中最具含金量的是该同学参与了优越提供的百世的实习的项目。实习期间,参与了正式的市场工作内容,核心项目,并与项目组一同处理核心内容。在国际化知名企业中,了解最前沿的行业数据、结构等等,对于该同学未来的申请和未来的职业规划都十分有意义。最终获得了公司经理的推荐信及公司实习证明,还得到了顶级企业的内推实习机会。提升了个人核心竞争力的展示方式以及十分优质的文书素材。

四、【根据目标院校,高端定制外籍文书】

该同学曾自己尝试DIY文书,但在PS写到specific economics aspect,洋洋洒洒的写了很多,专业课程、学术经历、社会经验,过于流水账。在文书老师及时发现问题,并帮该同学进行重新撰写,采用客观陈述+主观阐述的逻辑,将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并加上了对于专业深层次的想法与感悟,例如在百事的实习中,如何根据不同消费者面临的不同偏好,对不同的产品采取不同的定价策略,并采用帕累托无效率等方法来评估其对整个经济的影响的内容。并阐明该同学不满足于从经济角度看待日常现象,希望学习先进的模型和数值方法来预测商业活动,为这一领域充实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在文书老师的帮助下,整篇文章的结构性和严谨性都有很大的提升。此外关于表述问题,优越也是设有专业的外籍文书老师去润色加工把关,选择才用更为贴合英国名校招生官口味的方式。

最终申请结果

第一轮提交申请不久,该同学成功拿到了

华威大学MSc Management

爱丁堡大学MSc Management

布里斯托大学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以上多份offer,该同学也对自己的申请结果非常满意,对优越表达了高度的肯定。

案例总结

尽早确认目标+提早规划制定计划+优质文书,是双非同学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冲击名校的关键。因此如果有这类需求的同学,可以提前咨询优越进行详细的咨询和规划,优越留学相信每一份努力都将不会被辜负。

大家还会读:

【双非逆袭】合理规划!双非均分82也能成功跨申多所QS前100大热商科专业

【转专业申请】无人知晓的冷门专业,凭什么跨申稳拿曼大热门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