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均分75,考研后申请成功逆袭前100的姿势!跟我学

【低分逆袭】均分75,考研后申请成功逆袭前100的姿势!跟我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3月底考研失利后才开始准备申请留学,在找中介之前,说实话已经做好GAP一年的准备了。因为我的均分也不高,整体来说,就没有分数很好的科目,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我是985背景,也很难申请。今年要是申请不到前100,也做好来年再战的打算,谁知道优越留学这么给力,直接帮我逆袭!


【背景】

985,会计,75分,无雅思GMAT

【申请难点】

1. 申请时间特别晚,3月底才找到优越留学咨询,准备留学材料。

2. 均分只有75分,整体成绩都不高,核心成绩分数不高。

【亮点操作】

1. 即刻锁定可以申请的专业院校,高速精准定校

学生开始申请的时间已经相当迟了,3月底还在开放的学校和专业都不多了,不在定校上拖延非常重要。顾问老师快速整理了一份当时还可以申请的专业和院校,和家长同学讨论后,定下了学生自己非常喜欢的专业和理想院校。

2. 文书强调对专业的认识与未来规划,弥补专业分数不足

文书是让同学非常满意的一部分,C同学表示,“你们的文书真的是又快又好!”因为已经处于2022fall申请的末期了,我们的文书老师也是非常高速的辅助C同学填写好文书收集表,加急写好了文书。

文书从3个部分弥补同学软背景和硬均分的不足。首先在申请动机上,说明同学是在大学生活的末期对自己的金融课程的一个理论产生的深厚的兴趣,对于这个理论的求知欲促使他愿意在本专业继续深造。

其次是从学校对于学生的要求出发,阐述未来的职业规划。从该专业的核心课程上出发,阐述学生期望通过这几门课的学习,提高自己哪部分的能力,弥补不足。

最重要的是将这些与未来的职业规划相结合,准备将这些知识如何付诸于实践,用于工作中,并且造福于社会。同时又细节的分析了,这些知识目前在行业中,是如何运用的。塑造一个热衷将知识付诸实践的形象。

【Offer结果】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 Corporate Finance MSc

Newcastle University / Accounting, Finance and Strategic Investment MSc

【学生评价】

Eugene老师在优越工作多年,擅长高端申请,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能给到最专业的方案指导,咨询Eugene老师的学生大多评价Eugene老师,非常专业,很耐心,并且方案给的非常中肯,不会一味的打击我的信心,也不会过度吹嘘、过度承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