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申请KCL这些火爆专业,没有硬实力,offer没戏!(含视频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申请KCL这些火爆专业,没有硬实力,offer没戏!(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站原创

王的学院是没有名单的,王表示:你来申请,我就欢迎你。然而想要当王的人,也不是很容易优越总结了一下KCL最难和最容易申请的几个专业供大家参考。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炮灰专业

MSc Finance(Corporate Finance)

在2020年申请季中,该专业共收到了799份申请,但只发放了90份offer ,录取率仅为11.26%。

MSc Finance Analytics

在2020年申请季中,该专业共收到了560份申请,发放了68份offer,录取率为12.14%。

MSc Banking & Finance

在2020年申请季中,该专业共收到了904份申请,发放了165份offer,录取率为18.25%。

二、捡漏专业

MSc Marketing

在去年申请季中,该专业共收到了180份申请,发放了150份offer,录取率达到了83.33%。而同样与Marketing相关的International Marketing和Digital Marketing课程在去年的竞争更为激烈。

MSc Digital Economy

在去年申请季中,这一专业共收到了472份申请,发出了363份offer,录取率高达76.91%,Digital Economy也是KCL近两年新开的专业。

MSc 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该专业去年共收到698份申请,发出了332份offer,录取率为47.56%。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