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6申5中!211学霸将G5、港大、南洋国立等offer统统拿下!

【G5名校】6申5中!211学霸将G5、港大、南洋国立等offer统统拿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对于机器学习兴趣是因为AlphaGo围棋机器人的走红,2016,2017年他先后打败了围棋冠军李世石与柯洁,曾学过围棋的我深知围棋的深奥,因此对深度学习算法强大功能体会甚深,从而更激发了我继续学习机器学习的想法。但是因为国内考研难度太大了,我选择了出国留学这条路,在优越留学的帮助下,实现了我的深造梦想。

申请难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自动化专业 均分90

1.目标院校高端:同学均分和软性背景都很强,所以目标院校都是英国名校,对学生要求比较高。

2.英国除商科外,工科也是大热专业。很多学生选择电子和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导致今年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操作亮点

1. 定校

工科也是英国热门专业,所以前期的选校和选专业也是有大学问的。申请的专业,都是结合同学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同学的背景也符合申请的要求。

最终确定方案:

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Control and Optimisation

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Electronics MSc

3.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Integra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MSc

4.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5.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nergy Engineering)

 6.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Electronics

7.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8.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M.Sc. Computer Control & Automation

2. 文书

给同学匹配的是我们主做工科顶尖名校申请的外籍文书老师,在文笔功底,专业能力以及招生官的需求上了解全面,针对性匹配,个性化修改文书。同学的本科经历实习丰富,有国际级大创-基于Arduino的智能小车物料搬运设计并有一篇论文发表在《电子设计工程》,题目:基于Arduino的智能小车物料搬运,还有各种专业相关的比赛等,丰富的实习经历使同学的文书增色很多,由于同学选择的是外籍文书老师的c套餐,所以安排了头脑风暴环节,深挖同学在实习中的闪光点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地道的用词和缜密的逻辑使同学独一无二的文书更加出彩。

申请结果

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Control and Optimisation

2.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nergy Engineering

3.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Electronics

4.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5.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6.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Telecommunications MSc

【顾问申请建议】

许多同学申请时都会面临背景不足的问题,如果背景不足就要尽早开始做背景提升。学历背景已成定局的话,可以尽可能多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科研项目等。提早开始做规划申请,那么你才有可能拥有更多的竞争力。此外,文书的创作也很重要,好的文书就好似屠龙刀,可以让你武力大增,突出重围。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