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低分逆袭】均分78申到曼大,我拥有什么拯救魔法?

【低分逆袭】均分78申到曼大,我拥有什么拯救魔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7-30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十个男生,九个爱车”。我也不例外,本科是车辆工程的我不仅从外观性能上了解汽车,更迷恋上了亲手拆卸并安装的过程,最难忘的的一声引擎轰鸣是在第一次拆装完成之后,伴随着伙伴们的欢呼、成功点火的喜悦。这坚定了我要读研的想法,作为老牌工业国家的英国,自然是我读研的首选地。

申请难点

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均分78,有雅思

1.GPA低,想申请英国top50院校

同学的院校背景不错,但是top50的英国院校,均分78还是比较难申请的,好多学校明明确要均分80以上,而且择优录取的情况下,未达到要求被录取的概率不太高。

2.时间紧任务重

同学是大三下学期才找到我们咨询,当时只有一段校内实习经历,时间也不够安排新的实习,但是还好这段实习与专业紧密相关。文书老师需要深度挖掘文书素材。

操作亮点

1.个性化定制定校方案

同学和家长比较在意申请到的学校排名,因为本科是国内很好的985,研究生院校不愿意降档,但是均分不是很高,优越留学花了比较多的时间来帮助同学定位,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以及更有录取几率的专业和学校。申请的专业,都是结合同学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同学的背景也符合申请的要求。

定校思路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MSc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Systems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Warwick /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MSc)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Leeds / Automotive Engineering MSc(Eng)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urham University /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MSc(Eng)

2.时间规划与文书创作

同学是大三下学期签约的C套餐,因为冲刺梯度比较多的,所以文书是重中之重,同学选择了我们有外籍文书老师撰写文书的套餐,说明了对于我们的信任。安排了同学和老师的头脑风暴,因为同学只有一段校内实习是拆装汽车,文书老师就着重引导同学提供实践经历以及就业规划,还会根据同学的意见不断调整文书重点,虽然时间紧迫,但是大家分工合作,紧密配合,使同学成功赶上了第一轮申请。

申请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Systems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Warwick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Leeds Automotive Engineering MSc(Eng)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urham University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MSc(Eng)


顾问老师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