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师直播 > 【7.24直播回顾】赴英留学前必做的2项准备!留学保证金的办理你真的清楚了吗?(含视频详情)

【7.24直播回顾】赴英留学前必做的2项准备!留学保证金的办理你真的清楚了吗?(含视频详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师直播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生在正式出发前都会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未知的担忧优越给出的建议就是去加一些校友群另外出发前还有一项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保证金什么时候交?怎么交?交在哪?且听优越顾问来讲解一下。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一、信息Gap

现在social media大部分的这个留学群的信息,都可以找到。无论是同一个学校的,同一个 专业的,甚至同一个宿舍的,同一栋楼的,都是ok的。比方说可以搜UCL,那么你一定可以 找到你的小伙伴。那么你一旦有了第一个群之后,你就会发现,后来你会在群里面加上无数 的群。从这个新生群到语言班群,到你这个本专业的专业群,再到你这个宿舍楼的群,然后 再到各种各样的二手群,你会发现什么样的群你都有了。那基本上在你到达英国之前。你的人脉关系其实基本上搭建的都还蛮ok的了。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是航班群。航班群首先你可以看到和你同一个航班的小伙伴。那么下机 之后有些同学他可能已经约好了有接机服务的,有些没有。那么这个时候没有的话,你就可 以跟着他一起然后去搭乘公共交通,或者说是搭乘他定的这个班车,所以是一定会有人跟你 一起去的,就不用太担心到达宿舍这个事情。

二、入境前准备

老生常谈的签证你到底需要准备一些什么东西?

跟英国签证最相关的就是两件事情,第一件叫做担保金。

担保金这个事情不难办,但是难办的是时间节点。最推荐的肯定是在入境前面的四个月你去 存这笔钱,那么是最稳的。为什么呢?如果在四个月之前或者五个月、六个月时候去存这笔 钱,基本上就算在疫情这么紧急的情况之下,他也不会去耽误到下签的一些额外状况。所以 入境前面的这个四个月你去存这笔钱是最稳的。

那么存的时候你要注意什么呢?第一个是你要注意它存的这个形式,一定是要以存单或者说 和存折的这个形式。

银行方面,我们首推的就是国有四大行。因为在我们过去的一个经验当中,国有四大行开这 个保证金存单是从来没有开错过的。到银行需要跟银行沟通两件事情,第一件事,请他一定 要帮你设置自动转存。第二件事情是一定要请他帮你设置整存整取。

那这笔钱什么时候可以取出来呢?

这笔钱等到你这个英国签证下发之后,就是可以取出来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基本上英国的 学费你是不用提前支付的,或者你提前支付的只是一个站位费。真正要交学费的时候是等到 你到学校时候再交。所以这笔担保金的钱是不会去占用到你之后的学费、住宿费这样比较大 额的金额使用的。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