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23Fall┃英国G5商科offer起步价:一份出色的career plan?!(含视频详情)

【申请干货】23Fall┃英国G5商科offer起步价:一份出色的career plan?!(含视频详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本站原创

G5商科申请经常会要求同学们填写一份career plan这份材料对商科申请很重要吗?为什么现在的商科申请都要准备一份实习?听优越顾问来和你分析一下。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


最近有很多同学咨询,如果想要申请一个比较好的学校,除了成绩这个既定因素之外 ,应该通过其他哪些方面的内容去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呢?

其中相对比较重要一个部分,就是实习,尤其是针对要申请商科的同学。

商科它更注重的是一个实践的相关的内容,相对于理工科来讲,理工科更倾向于科研的更加深入、更加学术的理论研究。但是商科大家都能达成一个共识,就是不管是在升学方面还是在今后求职方面,实习的经历往往会更重要一些。

所以基于现在英国留学,尤其是研究生申请内卷也比较严重的情况,我们更是要在有一定学术基础的优势上去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

针对实习这块,我们也碰到很多同学提过各种各样的问题。 比如说我想要去申请金融方向,那么我应该去准备第一个什么样的实习?实习的公司、实习时间包括实习岗位是怎样的?

帝国理工大学的商学院是非常注重申请者的职业规划想法的。除了常规的PS、推荐信、cv这些申请材料之外,帝国理工的商学院申请他会额外多一个career plan,就是职业规划的一个很详细的表格,让学生来填写的。这个职业规划就涉及到从短期一到三三年的一个职业规划,到中期三到五年,甚至长期五到十年的职业规划,并且会让学生细具体细分到岗位、具体的公司,甚至你的期待薪资水平这一块都是需要去体现。所以其实在申请的建议里面,帝国理工的商学院也会建议学生在未来进行相关的实习或者工作,并在申请表里面对应的部分体现出这些相关内容的含金量,这会增加 申请的加分权重。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现在G5商科申请,学校会越来越重视这个方面的内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