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工作五年的双非社畜逆袭KCL硕士,再攀高峰!

【双非逆袭】工作五年的双非社畜逆袭KCL硕士,再攀高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科因为分数的限制以及自我本身对未来规划的不清晰,导致学习了自己不怎么感兴趣的专业。相信很多同学对此都能感同身受。今天的主人公Q同学也是如此。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固步自封,而是一直寻求突破,最终在本科毕业工作五年后重新踏上了KCL的研究生之路。今天就Q同学就分享一下他在优越留学帮助下的逆袭之路。

一、追梦人的自述

毕业于双非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我,毕业后毅然选择了化学教师的工作,在五年的教学工作中慢慢找到了自己的热爱,我明确知道自己想做教育管理岗。但是目前的学历是没办法支撑起这个理想。所以提升学历成为了我当下重中之重的事情,多番考虑下我选择了最快速且含金量较高的英国硕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了专业申请英国的留学机构优越留学,在他们的帮助下展开了我的申请之路。

二、同频的人一起接受难点,勇于挑战

因为工作一直比较顺利,要放弃国内优渥的工作机会赴英读书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成本。所以学生迫切希望能够申请到名校,尤其是综排和专业排名皆靠前的学校。咨询了很多机构,因为我均分只有81+又没有提升空间,且是商科背景申请教育类专业会受限。

大多数机构都是劝我求稳健,推荐我的都是南安这一类的院校。只有优越的老师没有阻碍我的冲击力,也没有刻意拔高我的档次,一直都是接受挑战,稳中求进。

三、亮点神操作,助力申请

说干就干,确定了需求以后优越的老师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安排起来了。

【竞争力剖析,规划定校】

1. 首先顾问老师会把我的背景拆解出有效的部分,有近5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并且参加过很多教学培训项目,通过老师对以往案例的分析,不少院校对于像我这种情况的转专业申请也是会有酌情的考量。

2. 专业申请依照我的想法以教育管理岗为主,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教育硕士也是同步申请,稳步前进。

最终确定如下申请方案:

UCL- Education (Science) MA

UCL-Education (Assessment) MA

King's College London(KCL)-Education Management MA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Education (MA)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

【争分夺秒,文书一锤定音】

1. 因为考虑到我的学术背景并不是非常有竞争力,因此在开放申请后,优越的老师在首轮申请截止前迅速地帮我完成了递交,以此争取审理时间上的优势。

2. 顾问老师分析局势的同时,文书老师也没闲着,非常耐心的跟我沟通交流,极尽可能地挖掘出我在申请中的优势,一些非常小的细节老师也能捕捉到,像我在一线教学中的教育方法方式以及我在参加教学培训时的所观所感,还有我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全都完美的融入到文书中呈现出来。

申请结果:

King's College London(KCL)-Education Management MA


申请建议:

除传媒以外,教育专业是人文社科背景的学生的优选。虽然英国的院校虽然特别看重学术背景,但也有例外。比如教育这类需要实践经历的专业,也格外看重工作经验,所以如果学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即使是本科非人文社科背景,也依旧有机会冲刺到名校。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合理规划!双非均分82也能成功跨申多所QS前100大热商科专业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