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又怎样?照样拿下爱丁堡大热Fintech专业!

【双非逆袭】双非又怎样?照样拿下爱丁堡大热Fintech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站原创

相信所有的双非同学在英国留学的申请过程中,都有自我怀疑不自信的阶段,包括我即使在大学学习中尽可能保持我的均分成绩,但当我开始找中介的时候,很多中介都觉得英国几所知名的商科院校会卡我的双非背景,告知我前100稳妥起见只能申请诺丁汉之类的。但我依然坚持着申请王爱曼华的梦校,直到我找上了优越留学。

结识优越

在我咨询过多家中介给出的方案都不太符合我的预期之后,我咨询到了优越留学,当时是Russell老师接待的我。老师跟我说虽然双非背景确实不占优势,但我的学校在国内财经类院校中也算是知名的,即使双非但排名也不会不低,结合他们的申请经验来看,英国这边过往的认可度其实还挺高的,再加上88左右的成绩也还不错。老师一开始就给到了建议可以把爱丁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类院校作为主要目标,终于听到我有机会我非常开心,但内心还是有一点忐忑,而老师给我展示了优越很多双非录取到爱丁堡,KCL的相关案例,也让我安心许多。


申请背景与难点:

1、国内双非财经类学院;均分88分;国际会计专业,无雅思成绩。

2、双非申请名校商科专业背景十分不占优势,近几年竞争极大,211/985高分被拒的案例比比皆是。

3、该同学准备的时间较晚,语言以及各种申请材料都还处于未开始状态,准备时间十分紧迫。

操作亮点:

【针对性定校】

既然学生本科背景不占优势,那么就需要经验丰富的顾问老师根据该同学的背景和各大院校的要求进行精准的定位以及个人性化的文书包装,从未尽可能的去提升该同学的申请成功率。

由于学生本科学习的是会计专业,老师在研究生专业匹配的时候为她选择了AF,Finance等接受会计背景的相关课程。同时因为现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学生也希望能选择和这方面相结合的专业。而恰巧爱丁堡的课程会提供现代(金融)市场的详细分析,以及在技术和政策创新的背景下金融服务业的转型,非常符合学生需求。因此最终定校方案如下:

最终申请方案:

1.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2.King's College London(KCL)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3.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

4.University of Glasgow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

5.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Finance, Technology and Policy

6.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时间规划】

由于该同学当时咨询中介的时间以及比较晚了,所以顾问Russell老师第一时间就给同学和家长详细的规划了从目前时间节点以及往后每一个具体时间需要完成的事情。从沟通定校方案到材料准备到头脑风暴文书内容及反复润色,再到语言考试的准备,甚至该同学最终收到offer后的宿舍预定、签证办理,各种费用押金的提交,老师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规划,并不断push同学追赶进度,力求整个申请流程高效迅速,全面详细的进行每一轮申请准备并递交申请。

最终offer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Finance, Technology and Policy

顾问老师建议:

双非虽然在背景上不占优势,但只要院校专业和同学的背景情况匹配合适,加之适当的软背景提升及高质量文书,双非同学圆梦名校乃至G5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如果其他专业或院校,有需求的同学们也可以找到优越定制专属的英国院校申请方案。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双非留学之路,雅思屡战屡败,曲线救场圆梦爱大LL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