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师直播 > 【7.1直播回顾】媲美G5的“港前三”,没了解这些的就别申请了!(含视频分享)

【7.1直播回顾】媲美G5的“港前三”,没了解这些的就别申请了!(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师直播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站原创

市场营销专业硕士(marketing)近年来成为了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也是商科专业背景要求最低的专业大多允许同学们跨专业申请今天和同学们分享的IC的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允许跨专业的。

但不是所有专业背景都可以具体哪些专业可以听听优越顾问的分析吧。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健对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其中热门王牌专业有医学、商科、建筑学、法律等等。

在21年优越申请的案例中共有,共有150+的同学拿到了香港大学的offer,其中15%是海本的背景,40%的同学是国内985背景,40%的同学是国内211背景。其中根据目前优越拿到offer情况来看,商科录取是居多的。其他录取专业也涵盖传播、机械、法学、医学等等专业。

以目前offer较多的商科专业为例,港大的会计与金融位于世界第28位,同时港大中国为数不多获得了AACSB双认证(商科认证和会计认证)的大学之一。以其中会计专业举例来说,985/211的同学建议均分达到85+,雅思7分,如果能配上680+的GMAT成绩和硬核实习经历的话,在过往的案例中成功率都是比较高;如果是双非的同学,均分起码需要88+,雅思7+,并且GMAT680往上和高适配高含金量的实习是弥补本科劣势的最佳良药。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