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跨申留学】过尽千帆终至留学!跨申港大热门专业,一招致胜!

【跨申留学】过尽千帆终至留学!跨申港大热门专业,一招致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站原创

X同学是咨询随即就签约了,优越的顾问老师效率非常高,很快的帮助同学定位学校,然后开始准备文书。因为同学的学术材料是比较丰富的,所以我们安排了我们最为资深的老师负责,老师这边根据同学的情况去安排沟通文书思路,并且非常迅速的完成了整个申请流程递交,在第一轮就收到了港大的offer


申请难点

本科UCL,数学专业,2:1学位,无雅思无G,一年银行工作经验。

目标是申商业分析,英国和香港都可以接受。

同学是英本,这个在今年的申请来看,优势是相当巨大的,目前的陆本同学申请量非常多,而海外本科相当于是另一个赛道,有着巨大的潜力。

但是X同学的情况也是比较典型。同学是数学专业,想跨行业做咨询,因为考虑的申请商业分析这个专业,这个是最近今年的大热专业,属于商科和计算机结合的项目,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编程基础,但是数学专业的同学普遍只学过R语言,其他的编程如Python都很少接触到,所以这个是劣势部分。


操作亮点

1、定校方案

首先我们是全面分析了X同学的优势和劣势,在根据同学的分数合理推荐院校,同学的诉求我十分理解。

X同学的学校背景突出,海本光环是可以在申请时给到最大的加成。而同学申请的方向是热门商科,但是学校考虑到难度接受了优越的建议英港联申,同学的这个实习经历完全对口。

并且优越在案例库中匹配到了去年跨专业成功的案例,且和X同学的背景大致相同。所以我们给X同学定了如下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sis

院校: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sis

院校: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si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Risk Analysis

2、弥补背景

上面分析了X同学的申请难点在于计算机编程基础不够,所以我们建议同学对编程能力的不足做一些努力。同学在申请前学习了一系列的编程课程,并在这个部分进行了大量的实践操作。我们的文书老师也在文书中强调了同学的编程经历是和申请专业非常符合的,并落实到具体的逻辑中,最后呈现出的效果非常好。


Offer结果

港大 商业分析 offer


顾问老师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