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申请中途专业被换!优越老师临危不乱,最终圆梦ucl

【G5名校】申请中途专业被换!优越老师临危不乱,最终圆梦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一门艺术都需要时间的沉淀,而每当谈到练习时间和学业无法兼顾的问题时,相信很多音乐生都会有所共鸣。

我也一样。作为音乐生,每一天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练习来提升音乐水平,往往因此而没有足够时间放在文化课上,导致学习脱节,影响成绩。

但是我又不甘心只有本科学历,所以我决定望向河的第三条岸边——留学。

但是做下留学决定的我,突然发现,自己能利用的时间不多了。

看着身边的同学都签了艺术团或者保研或者转行考公,都有了自己的发展道路,而我,要重头开始准备去陌生的国度陌生的语言去学习。心里着急的不行,成宿的睡不着,头发大把的掉,满脑子问号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终于,我决定像爸爸妈妈发出求助的信号,他们从老家赶过来,陪我找中介调整心态。还好遇到了优越留学,顾问老师自信的话语和态度,使我吃了一颗定心丸,看着我的留学道路走上正轨,我也开始放下心来准备雅思。最后不负众望拿下了offer。

申请难点

北京211院校,音乐学,均分85+

1.英国名校对于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及分数要求极高;

2.确定机构时间较晚,申请材料准备时间不多;

3.中途准备过程中,学校专业从音乐传播学改为音乐学;

4.同学英语能力薄弱,雅思准备时间不充足

5.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同学一直很焦虑,认为自己不可能、不行,导致心态失衡,所以顾问老师必须要给同学一针强心剂。

操作亮点

1.定校方案高度匹配

同学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又属于国内211院校,所以对于名校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根据同学提供的成绩单,我们细致分析后,决定两个专业同时申请。刚开始报名的时候学校这个专业名字叫做音乐传播学,后来准备过程中学校统一专业改了名字,改成音乐学。

本来同学想申请传媒相关专业的,我看课程里面也有一些传播学的相关课程,不过占比不是特别高, 后来我们权衡了下,决定传播学也申,音乐相关的也申请。

因为英国大学大量审理学生,每一份审理时间并不会特别长,所以一个专业名字是会直接影响录取的。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Digital Media: Education MA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Music Education MA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Global Media Industries MA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Digital Asset & Media Management MA

University of Leed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MA

University of Leeds Music and Management MA

2.深挖经历为文书增彩

因为同学来咨询的时候时间不是特别充裕了,导致同学的精神高度紧张,对于大学期间的经历有大段的断片。所以我们安排了文书老师的头脑风暴,由申请音乐类专业经验丰富的文书老师引导同学思考。

发现同学大学期间一直有兼职音乐老师,只是在过程中有带不同级别的课程,于是我们将所有教育经历做了梳理筛选,将有利于申请的教学经历描述在同学的申请文书中,并让同学写了自己关于音乐教学的认知及体会。

申请结果: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Music Education MA offer

University of Leeds Music and Management MA offer

顾问申请建议

1,尽早开始准备,如果能做长期规划更好,首先定好专业目标,然后接下来比如选课,比如做软实力的提升,都是有足够的时间安排,提前定目标,有的放矢地准备;

2,选专业问题,不管是继续本专业还是转专业,都建议好好研究下学生的成绩单和接下来要学的课程,再结合学生诉求,意向专业的申请难易度,比如热门冷门、人多人少,以往offer、拒信等情况,对学生进行整体分析,再找出最适合学生的专业,如果有多个意向专业,筛选到最后两个方向来申基本是可以的,一专业偏向兴趣专业,二专业偏向学校。

3, 在软实力上多丰富自己,如实习、科研、比赛等等,这样文书会更多的素材,文书就更能个性化,从各方面展示学生能力,毕竟越高端院校约喜欢全面发展、灵活、有潜力的学生。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从绝望到重燃希望,从双非到逆袭录取率仅14%的LSE经济学offer!(含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