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目标仅诺丁汉,却实现了LSE“几乎不可能的录取”

【G5名校】目标仅诺丁汉,却实现了LSE“几乎不可能的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本站原创

Y同学整体背景不错,但由于同学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比较特殊,来咨询时跟家长的异议比较大,且对于英国大学的课程了解不全面。所以Y同学最开始的目标就是诺丁汉大学。

优越留学在选择学校和专业上与Y同学、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家长也是想学校排名越高越好。优越在综合考察了同学的背景和英国大学录取情况后,给出了专业指导,认为同学是可以冲刺G5的。并最终帮助Y同学收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offer。

【同学背景】

本科是中国农业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合作项目,传播学,3.65/4

雅思:7.0,最低小分6.5

【申请难点】

1、时间安排

同学自己在大三之前已经有了足够的实习经历和实践经验,唯一担心的就是大四的成绩。大四成绩占比最多,怕把整体的均分拉低。因此,我们的文书工作和后续的申请工作尽量不让同学担心,不占用同学提高学术成绩的时间。

2、专业选择

同学所学的专业课程设置,传播学,并不是类似大众传播,而且偏向文化类的传播,直接对口的专业范围并不太广泛。而在帮助同学选择专业课程中,专业匹配度非常高,也是申请成功的关键之一。这就需要优越老师对各大院校的专业设置非常熟悉。

【亮点操作】

1、定校方案

同学理想的院校是诺丁汉大学的批判理论与文化研究,对此专业了解比较深入也非常感兴趣。家长则是想让同学进到最理想排名的伦敦政经,认为学生的素质和层次是最好的。而且同学想要攻读博士学位,利用媒体媒介影响文化和大众意识。或许在此过程中还会被激发别的兴趣,从而在自己的研究中加入更多元素更多样的观点。

结合了学生和家长的意见,想要申请到LSE,申请的专业必须和同学的背景高度匹配。所以优越老师锁定了文化与社会这个专业。比起纯粹的社会学(通常关注阶级、种族、性别等议题),文化与社会专业更关注文化现象和文化理论,研究文化的社会性,即以社会学的研究方法及文化理论来研究文化现象。

最终确定方案: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Culture and Society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Politics and Communication

UCL:MA European Culture and Thought

University of Bristol:Social and Cultural Theory MSc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Politics and Media in East Asia MA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Critical Theory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2、文书写作

同学的实践经历非常丰富,可作为文书素材的材料非常多,但不可能全部写到文书中,必须有所取舍。因为优越的文书老师在仔细研究了申请专业的申请要求和培养目标后,着重选择了同学助力筹办奥运的一次社会实践,并表达了同学试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并利用认识的反复性及时对工作反思总结,在工作中乐于创新和思考如何创造社会利益并将社会利益最大化。

另外,在文书中我们也强调了同学在传播学的学习中,侧重于对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和global communication的学习,因为想了解全球化背景下的文化交流,包括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群之间的交流以及国家,民族间的交流。而且同学很感兴趣于对于差异的态度,解决和避免冲突的途径以及对求同存异的尺寸的把握。

【Offer结果】


院校:LSE 专业:MSc in Culture and Society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Social and Cultural Theory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Politics and Media in East Asia MA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Critical Theory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从绝望到重燃希望,从双非到逆袭录取率仅14%的LSE经济学offer!(含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