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咨讯】新冠、猴痘,取消网课,对英国留学生有何影响?附英国各校开学安排

【申请咨讯】新冠、猴痘,取消网课,对英国留学生有何影响?附英国各校开学安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即将过半,但闹心的事还不少。先是全球多地出现猴痘病毒感染,英国也出现了不少病例;本以为能在家上网课,英国大学却接到投诉,决定取消网课,必须线下授课,不少家长担心孩子的健康安全;而北京和上海的同学,却收到了暂停签证办理的通知,很有可能无法飞往英国。

整个人心态都不太好了……

因此很多家长和同学都跑来问优越,现在还能不能去英国留学?近期这些闹心的事对留学生活有什么影响?

优越今天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一、英国出现“猴痘”病例,如何防护?

新冠还没消停,这几天,猴痘又来了,目前猴痘已经传播到15个国家地区,而美国和英国都开始抢购疫苗。

虽然目前为止,猴痘爆发全球的确诊病例不足100人,但已经引起世卫组织的高度关注。

历史数据有限,但这次世卫组织已经确认,猴痘疫情爆发中,已经出现“人传人”现象。

英国卫生部开始敦促所有密接者保持警惕:“建议所有高风险密切接触者自我隔离21天,远离工作岗位,并尽可能避免与免疫抑制人群、孕妇和12岁以下儿童接触”。

当有人与感染者密切接触时,或接触感染者使用的衣服、床单、餐具时,感染可能会传播。

但是,传播给普通人群的风险非常低。

英国卫生安全局建议,如身体任何部位出现异常皮疹或病变,应立即联系NHS 111或当地的性健康诊所。

如果对英国当地生活渠道不了解的同学,可以联系优越,优越推出的YOU悦“留学管家”出国后续服务体系,在英国留学生活期间,带给你及时的援助,专业的建议,贴心的服务,让同学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知识的学习和生活的享受之中,实现英国留学价值。

二、英国各校开学安排的授课形式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英国各大学的学年安排成了留学生们关注的重点。而随着新学期开学“就在眼前”,一些英国高校也在其官网更新了新年的计划。往年大学会采用网课的授课形式,今年却因大量英国学生的投诉以及英国防疫策略的变化,改为线下授课。

1、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官网表示,校园将在今年9月对所有学生开放。

在2022/23学年,学生将被要求返校上课,包括大课、研讨会等所有教学项目。在适当的情况下,线下课程将通过在线材料和活动来丰富内容。

也有特殊情况,比如因疫情导致需要在线学习全部或部分课程一段时间,或者就读的课程本就是远程授课的方式。

另外UCL也表示,未来的情况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如果出现其他紧急情况,可能会调整教学计划。

2、伦敦国王学院KCL

KCL官网信息表示,2022/23学年将恢复全面线下授课,并且不会提供远程学习选项。所有学生需要在2022年10月10日之前到校。

如果秋季学期再有新的新冠限制措施,KCL将迅速做出反应,在必要时实施适当的措施,包括暂时转向在线教学。

3、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官网表示,2022年9月开始,学生需要返回利兹参加讲座、研讨会、教程和实践课程,并将得到各种数字技术的补充和支持。

但学校不会提供线下课程的在线版本。

4、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官网表示,计划在2022/23学年提供大量的线下教学;某些模块内容可能会以数字技术提供,比如因为课堂容量没办法上这门课的学生。

同时杜伦大学也表示,如果需要改变预先计划的教学方法来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学校也将会进行调整,将根据政府和其他相关指导在必要时考虑将教学内容转移到网上。

5、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官网表示,所有学生都将接受线下教学,包括大课、研讨会、小组教学等,数字技术将用来辅助学生完成学习。

如果防疫限制再次收紧,大学将减少校园内的授课,并增加对在线学习、教学和评估的新方法的使用。

6、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计划今年9月开始的所有课程正常进行线下教学,包括大课、研讨会、实验室课程等,学校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进行教学创新,以补充学生的学习体验。

7、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官网表示,2022/23学年只会提供有限的线上学习机会。

目前正在远程学习的学生继续学习的机会可能非常有限,符合远程学习条件的学生将收到有关他们可用选项的更多信息。

8、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官网表示,2022/23学年主要的教学形式将继续是线下教学,并辅以在线教学。

如果英政府更改指导建议,大学的教学安排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英国从今年三月起已经逐渐开始和新冠共存,学校教学也逐渐恢复疫情前的常态,所以22fall的同学们现在起就要开始为开学做准备啦。

更多大学的开学安排,同学们可以咨询优越客服或优越顾问老师,优越小客服24h在线解答哦~

三、英国签证中心关闭

根据北京防控要求,北京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宣布2022年5月23日起暂时关闭签证受理、护照领取等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北京和上海两大英国签证中心都是关闭的状态,现在虽然不是秋季正课递签的高峰期,但因为很多申请英国的同学要读语言班,签证中心关闭还是影响到一部分同学了。

还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目前英国暂时停止提供“优先”和“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理由是,由于近期人道主义危机相关的签证申请需求上升,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有关学生类、工作类以及家属类签证申请将出现一定延误。

针对新的学生类、工作类以及家属类签证的申请,将暂时停止提供“优先”和“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优越作为过来人还是提醒一下各位佛系留学生,offer准备就绪,依然每年都有那么些同学因为签证问题,耽误了读书。

考虑到各种不确定性,今年秋季入学的中国同学,为了不耽误开学,一定要尽早递交签证。

对准英国留学生来说,想要尽早递交签证签证,前提是达到大学要求,换到大学的无条件录取offer。

以上就是英国近期与留学生相关的新闻动态,如果同学们在英国有任何问题,小到找人接机,办理注册,大到论文写作,就医治疗,都可以向YOU悦管家寻求帮助,在英国留学生活期间,带给你及时的援助,专业的建议,贴心的服务,让你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知识的学习和生活的享受之中,实现英国留学价值。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