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2022英国G5理工类硕士录取数据分析:申请G5都需哪些条件?(含视频分享)

【申请干货】2022英国G5理工类硕士录取数据分析:申请G5都需哪些条件?(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G5学校,都是各位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世界学府,下面优越留学的Sunday老师通过去年UCL的computer science的录取数据,来跟大家说说申请G5学校理工类的专业。点击下方图片可观看视频详情哦~


去年一共有1378位学生申请这个专业,最终是103人获得录取,录取率大概是7.5%,相当于是133人去争一个名额,所以,G5的申请是非常激烈的。

下面通过对比一下我们去年申请UCL学生录取结果来分析一下,要想获得G5的青睐,需要具备一些什么条件呢?

A同学(录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名15)985、211; 均分90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专业;

有两段实习:实习一:字节跳动、软件工程师、为期6个月;阿里巴巴菜鸟网络、Java软件工程师、为期3个月;

两段科研:科研一:低空无人机图像目标检测研究、为期5个月;科研二:倒立摆的控制研究、为期三个月;

职业规划:短期目标专注于计算机在医疗保健中的研究和应用。长期目标是成为国内医疗技术企业的领导者,产生社会价值。

从上述学生的背景来分析,G5学校会更加青睐有以下能力的同学:

1、高分的GPA;

2、有关联度高的实习;

3、有关联度高的科研背景;

4、有明确职业规划的学生;

大家还会读:

优越独家数据分析,揭秘 UCL 王牌学科 2023 申请形势!(含视频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IC中国学生录取画像分析,你达标了吗?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