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名校申请】3月才递交申请?看她如何化时间压力为动力,拿下爱大Offer!

【名校申请】3月才递交申请?看她如何化时间压力为动力,拿下爱大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站原创

Y同学时间很紧迫,是在考研结束之后结果不好才考虑留学。

Y同学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较为优秀,但是无雅思成绩也无GRE成绩,考研结果出来后,3月份才开始递交,时间紧又完全没有准备,这就给他的留学申请带来不小的挑战。

那么Y同学是如何在优越留学的帮助下,过五关斩六申请到爱丁堡大学和布里斯托的呢?

案例分析

国内211大学,通信工程专业,86.5。无雅思成绩也无GRE。

1、Y同学一开始也对商科类专业感兴趣,但是商科一方面需要专业背景,另一方面竞争激烈,而同学又没有很好的雅思成绩以及商科类的实习,所以冲刺好学校的可能性比较低。

2、Y同学的院校背景和均分都很优秀,也有相关的实习经验,主要劣势在于申请时间较晚,部分学校已经进入最后的审理批次,而且没有递交雅思成绩。

申请过程

1、方案制定

同学决定留学比较突然,顾问老师觉得同学的背景来说申请世界排名前50的院校还是比较稳妥的,只是时间问题有些劣势。

同学还是想继续申读本专业方向,因为在本科时也学习了大量的此专业的基础课程,掌握了基础知识,学习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通信原理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从这些课程中初步认识了通信工程这一专业,且以冲刺好院校为目的来说也是申请本专业方向有优势。

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Telecommunications MSc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院校: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Systems, Control and Signal Processing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Data Communications

2、文书重点

在文书中,优越的老师主要帮同学强调了两点。

文书重点一

首先文书中,优越提及了同学的学术能力。

在大学本科期间Y同学学习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通信原理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从这些课程中初步认识了通信工程这一专业,从时域分析到频域分析再细化到连续系统的s域分析,离散系统的z域分析,对信号与系统有了初步了解,也通过这些课程,看到了通信技术的发展,了解和学习了新型通信技术原理。在数字信号处理这门课中,不仅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时域离散系统的零输入响应、零状态响应和完全响应等基本概念,而且根据这门课程提供的数学方法推导出傅里叶反变换和逆z变换公式,为之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且在大学期间,参加了全国数学建模比赛和全国电子科技大赛。

文书重点二

优越的文书老师利用工作经历作为我们申请的一个亮点和优势,对Y同学的工作经历在文书里做了进一步阐述。

同学分别去了重庆北碚电信有限公司,重庆四联光电科技公司,重庆普天普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实习期间同学的职位是技术助理,技术助理的主要职责是整理通信工程系统方案设计稿,帮助技术工拆移以及安装设备。通过这一个半月的实习,近距离的接触到专业在实际中的运用,协助研发工程师检查通信系统,整理工程师的设计方案。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Signal Processing & Communications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专业:Data Communications MSc

顾问申请建议

英国工科类专业申请难度相对商科来说较低,通信工程可申请英国的信号处理,无线通信,数据通信等专业方向,需要本科学习相关专业方向,并且要包含一些数学基础课程的学习。

一般来说,通信工程的课程包括无线通信与移动网络、数字信号处理、互联网与通信网络、光通信系统与网络、数字图像处理、天线与射频系统等课程,需要同学在本科时有部分专业的学习基础。

英国通信专业的毕业生之后主要是通信研究、设计、制造、运营等工作,还可以从事通信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维护的工作,岗位有通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项目经理等。

英国工科专业方向错综复杂,有多个方向可以选择,如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海洋工程,信息工程等,看似类似但是侧重点不同,需要根据同学之前的成绩以及兴趣做具体的评估。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G5名校】留学界的“涅槃重生”:211+低GPA横扫UCL、新国立名校!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