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23fall留学申请即将拉开帷幕,这些材料请提前准备(含视频分享)

【申请干货】23fall留学申请即将拉开帷幕,这些材料请提前准备(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上期给大家介绍了留学申请的提前准备工作,那么开始申请后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优越的老师继续为你详细讲解。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想查看上一期提前准备工作内容的同学们可点击查看这篇文章:【申请知识】拒绝无效努力!23fall留学应该如何提前规划?(含视频分享)

收集材料阶段 2022年7月~2022年9月

无效忙碌缺少材料,丢三落四

申请材料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事,同学们可以看看优越老师给同学列的一份材料清单。不同情况需要提交的材料会略有区别。


我们可以看到材料清单很多都是要中英文,还要找官方或相关机构盖章证明,不熟悉的同学很容易手忙脚乱。所以这么多材料如果到9-10月份还没有准备好,就会赶不上接下来的申请黄金期,从而错过“先到先得”的机会。

有效准备查缺补漏,最后冲刺

1、背景提升

背景提升主要还是上文提到的语言、实习等。实习和科研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有些可能会持续到9月。有些同学可能雅思第一次没有考到需要的成绩,也可以趁这个时间继续刷分。

2、补足申请材料

在实习或科研结束之后,我们除了实习证明,还可以拿到老师的推荐信作为申请材料的补充。

3、申请专业及文书的调整

在申请正式开始之前,还要最后确认目标专业和目标院校。最后根据目标专业来对PS初稿进行相应的调整,以切中不同院校招生官的招生喜好。PS、推荐信、简历等文件构成一整套申请文件系统,既需求互相应证,也需求这些文件各有偏重点。


等待阶段 2022年9月~2022年12月

申请与等待阶段,这个时候可以做的不多,因为很多事情在之前三个阶段已经决定了。如果前面三个阶段准备都十分充足,这一阶段同学们就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

同学们要是找留学机构帮助申请,一定要记住索取申请递交确认截图,以防有遗漏。


(优越留学系统中上传的申请确认截图)

但是对于之前三个阶段还没决定申请,在9月或者以后才开始准备的同学,我们是如何在各方面赶上呢?

这个情况下,除了尽快安排的实习或科研、雅思需要同学自己去做之外,其他的材料准备、申请定校等还是建议交给专业顾问来处理,两线并行,将准备时间压缩到最短。必要情况下,还可以先申请有条件offer,等达到申请条件后再将材料补交。

参考案例:

《不仅迫在眉睫还缺少重要条件,但双G5的offer说来就来?》

《3月才递交申请?看她如何化时间压力为动力,拿下爱大Offer!》

收获阶段

2023年1-2月

大部分热门专业关闭申请通道;有的学生可能需要准备面试或者补交材料。

2023年2-5月

出Conditional Offer。当然拿到offer之后,也不是完全就可以放心出去浪了。我们还有一些事情必须要做:例如确定下是不是真的可以去读书了,核实offer上的信息、有无要补充的资料?学校需要什么证件、资料?出国前要准备什么相关证件?出国后住哪儿?

具体可以收藏下面这篇文章:《赴英留学,拿到offer后你还要注意这些!》

2023年6-7月

顺利毕业,换Unconditional Offer, 办入学手续和签证。

签证问题具体可以收藏这篇文章:《保姆级攻略: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流程及材料》

2023年9月

顺利入学。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G5经济/金融offer合集:带你一窥G5的录取喜好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