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同学您好,这份留学行前指南请收好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同学您好,这份留学行前指南请收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offer雨一波一波的下,越来越多的同学收到了满意的offer,即将开启自己的英国留学之旅,你准备好了么~~如果准备好了的话,那就要开始考虑签证等问题啦,去年签证出了那么多的新闻,今年可要提前准备好!

一、【英国签证申请材料】

想要申请英国学生签证,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 CAS

即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是学生接受英国大学的Offer后,向学校交付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录取确认函,换取CAS的步骤在学校发给你的offer上会明确说明,按照说明完成即可。

CAS的有效期为6个月,过期了需要再次向学校申请。

2. 语言成绩单

雅思/托福,或使馆认可的其他成绩单的原件+复印件。

3. 学位证和毕业证

原件+翻译件+复印件各一份。


(优越留学可以帮助提供学术材料的翻译件)

4. 本科/高中成绩单

原件+翻译件+复印件各一份。

5. Offer

有条件/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复印件,如果读的是语言+学位课程,需要提供两个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6. 护照

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的原件+复印件,请保证至少有一张空白页(正反面),如果有旧护照需要提供旧护照的原件。

7. 证件照

近期的白底彩色免冠近照一张,大小为35*45mm。

8. 存款证明

也就是通常被称为保证金的存款,在四大银行(建议使用中国银行)以自己或父母的名义存款。存款为第一学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金额一般为35~40万元。资金的存款期限必须超过28天,以便开具证明,存款证书的开具日期不得超过一个月。

建议存定期存款,因为活期存款的话,银行不一定会给你证明。

这里强烈建议以自己的名义存款,因为存在自己名下只需要存款证明+存折,而存在父母名下就需要存款证明+存折或存单+户口簿+出生证明+资助信,一下子就麻烦了许多。

9. 在线申请表

网上填表,预约递交材料的时间,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打印申请表格,签名并且附上日期。

10. 指定医院的肺结核检验报告

在官网上找到就近的检验机构进行电话预约,检验报告的有效期为6个月。

二、申请步骤

具体申请步骤,同学们可以收藏下面这篇文章:《保姆级攻略: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流程及材料》

三、行程前准备篇

优越留学作为英国本土中介,本着“创造优质留学体验”的目标,推出了增值服务体系-YOU悦管家这样的服务,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可以接机,帮忙定宿舍等。也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好评。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喔。


那说完了签证申请的问题,再来看一下行前需要准备些什么,大家可以提前准备,免得赶上高峰期耽误时间~

1、外汇兑换

学费和生活费需要兑换成英镑,并可以通过汇票、信用卡、旅行支票等方式带往英国。注意不要将生活费汇到学校的学费账户里!

2、出国体检

到所在地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办理《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注意体检当天空腹,并带上身份证和4张二寸彩色照片。

3、违禁物品

英国海关违禁品和限制品包括:动植物、蔬菜、肉制品、管制药品(镇痛镇咳、镇静安眠、抗精神病类的药物)、淫秽物品、假冒或盗版产品、仿真枪械、毒品、弹药、爆炸物等,这些均不能携带入境。

携带以下物品时必须向海关申报:价值1万欧以上的现金、超过免税限量或限额的自用品、用于商业目的的物品、违禁品或限制品。

PS:中国的海鲜酱很可能以违禁海鲜为原料,不要带哦

4、必备证件

以下这些证件在出行之前注意检查一遍,因为入关的时候是需要提供的。一定要放在随身行李中,不要托运!!!

• 护照• 机票• 有效期内的体检证明• 有效期内的肺结核筛杳报告• 学校录取通知书及CAS• 学术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要求的成绩单• 在英国住宿的相关文件(可打印相关邮件或附件、缴费凭据等)• 证件照:蓝底,白底,红底,各种颜色各种尺寸都冲洗几张以备不时之需• 紧急联络人电话:家人,学校,导师,接机人的电话等• 现金,汇票:随身携带500英镑不等的现金以备急需!

优越留学,作为一个英国本土中介,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拥有YOU悦管家,就是拥有了一个可靠的朋友,一个安心的助手,在英国留学生活期间,带给你及时的援助,专业的建议,贴心的服务,让学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知识的学习和生活的享受之中,实现英国留学价值。

大家还会读: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