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留学】重磅消息!IC商学院开设第一个本科专业啦!

【本科留学】重磅消息!IC商学院开设第一个本科专业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本站原创

重磅消息来袭!2023入学帝国理工商学院开设第一个本科专业,这也是英国首个允许学生同时学习经济学、金融学和数据科学的学位,特别是对于想申请英国商科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这个新专业就是——Economics, Finance and Data Science(经济、金融与数据科学)。

帝国理工设有工程学院、医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商学院四大学院,此前商学院不对本科生开放,而从23入学开始,历史要改写了。首先优越留学的Stone老师就从四点来给大家讲解一下Economics, Finance and Data Science这个新专业!

【传统与新兴的结合】

这是一个首开先河的学位,将严谨的经济学与金融学学习与数据科学及其应用巧妙结合起来。

课程根据行业和公共政策领导人意见设计,确保学生可以获得每个学科的实用知识。

通过对三个学科领域的深入研究,来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编码能力。

丰富的模块设置,让课程更具灵活性,最后一年可以三个学科领域都学习,或者是专注于一个领域深入研究。

这个专业还将学习雇主确认的特定模块和基本能力,从有效沟通、团队合作、情商、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这门专业旨在培养成为下一代经济学家、政策专家和商业领袖并解决我们时代的重大问题所需的能力。

【课程设置非常灵活】

这个专业,学制三年,毕业获得BSc学位,从2023年开始开课,属于帝国理工商学院课程,South Kensington校区。


第一年的学习模块包括经济、金融、会计、数据科学导论等基础知识。


第二年继续深化经济、金融的学习,同时增加了企业财务、计量经济学、数据库和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新知识。


第三年有四个核心模块,六个选修模块。可根据自身的学术兴趣,选择三个领域中的一个专攻,也可以从三个学科方向中分别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细分领域综合学习。


第三年课程中的I-Explore介绍:从2020年开始,帝国理工推出了I-Explore项目,该项目旨在让学生获得跨学科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要求学生在院系规定的一个学年内选择I-Explore的课程进修学分。

【学术成绩要求还好,附加条件较高】

这个专业成绩要求在帝国理工所有专业中不算最高的,只需要A*AA,但是商学院专业对雅思等语言要求会比较高,而且还设置有笔试和面试。

1.A-level

2023入学,A-level成绩最低要求是A*AA,包括:

数学A*

两门其他科目A(进阶数学和/或经济比较推荐)

不接受General Studies和Critical Thinking。


2.IB:

对IB的成绩最低要求是39分,包括:

HL数学7


3.AP:

对AP的最低成绩要求是5, 5, 5,包括:

Calculus BC 5


4.雅思:

对雅思的成绩要求是higher College requirement,也就是雅思总分7.0,单项6.5;托福总分100,单项22分;PTE学术总分69;单项62;多邻国总分125,单项115。


5.入学考试和面试

足够有潜力的申请人将被邀请参加入学考试,并可能被邀请参加面试。


【毕业生就业面广阔】

这门课程设置的背景是,就业市场对接受过经济和金融培训、分析技能与数据科学和编码能力相辅相成的毕业生需求与日俱增。将能够培养学生未来进入科技、金融、咨询和公共部门(包括央行、监管机构、智库和国际组织)等行业、成功担任一系列职位所需的技能。学校还有专业的就业支持、建议和技能培训,并且能够帮助学生与顶级雇主和校友建立联系。传统经济金融结合最新的数据科学,这个新专业可谓优势满满,目标英国本科商科的同学,都值得认真考虑一下!

帝国理工录取率一年低于一年,大家拼标化成绩、拼竞赛、拼活动,拼语言,如果你想进帝国理工,如果你也有一个英国G5名校梦,选对方向再埋头苦读,正确的选择大于努力,这才是最佳答案!

有想申请英国本科名校的同学们的福利来咯!优越留学针对高二在读或准高三,有一定英语基础,想要进入世界排名前200的英国大学进行本科学习的学生。推出了一系列与EPQ中国中心官方出品的课程,覆盖全领域的资深导师,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考试报名都有保证,同学和家长都可以放心选择。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