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赶上申请末班车,专升本也能斩获KCL、华威offer!

【申请干货】赶上申请末班车,专升本也能斩获KCL、华威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3-15 来源:本站原创

虽说英国多数学校会持续招生至6月份左右,但在1月才开始准备留学,确实在时间上有着不小的压力。除了定校、文书等问题,还要兼顾雅思、GMAT等各种准备。那么如何在这种紧张的节奏中找准自己的留学方向呢?

国内HND(二等二学位)背景加上英国许多大学不太认可的TOP-UP(一等学位)课程,院校背景薄弱。最重要的是同学申请时间较晚,在许多商科专业都已经关闭申请的情况下,想要申请上热门的金融专业真是难上加难!

但这次案例中的这位同学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突出重围,赶上了申请的末班车,接连收获了华威、KCL的offer。

他是如何做到,请听优越的顾问老师娓娓道来...点击下方图片可观看视频详情哦~


申请难点

1.背景薄弱 接受度不高

学生的本科是英制专升本(TOP-UP),认可度一般。部分学校甚至不承认TOP-UP的学制。所以学生在定校时可选择的范围大大缩减了很多。并且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一般,再加上申请时没有GAMT成绩或者好的实习经历作为加分材料。

2.时间紧张 金融专业竞争激烈

这位同学对于金融专业非常感兴趣,并且很早就将金融作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他十分想去排名较高的学校来提升自己的学历背景。但是这位同学找到我们正处在许多金融专业要关闭申请通道的时间节点上。

要知道金融本就是商科中的热门专业,而每年最热门的就是商科专业,火爆程度让许多学校不得不提早关闭申请通道。所以时间紧迫,金融专业又申请火爆,再加上同学又想申请排名高的院校,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申请操作

1.细致筛选 精准预判

优越的顾问老师之前经手了很多TOP-UP的案例,有以2.2成绩申请到杜伦、利兹大学的案例,有专业丰富的申请经验。基于学生本身的一个背景,顾问重点考量能接受TOP UP学生且排名高的学校,而像华威大学属于既可以接受TOP-UP的院校且各方面排名都很靠前的大学,并且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为学生挑选了BUSINESS & FINANCE这个相对来说录取率比较高的专业,一方面可以满足学生对于专业的要求,又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起到一个双保险的作用。

另外,由于疫情很多学生在拿到offer之后选择了放弃出国,因此一些热门专业重新开放或者又重新有了少量位置,而KCL在当时那个时间段重新给一些已发拒信的学生发了offer,所以顾问老师对于当时的申请形势做出了准确的预判:KCL依然有少量的专业位置可供申请的。

2.加急文书 突出亮点

虽然学生的本科院校认可度一般,但是均分成绩很高,英方有拿到一等学位,核心课程的均分也很高。这无疑就是这个学生最大的优势。此外,这位同学有两份实习经历,优越的顾问老师也是针对这两份实习挖掘了同学对这两个实习的相关收获,与申请的相关课程进行匹配,为其增加特色。所以,在文书的撰写过程中突出以学生的均分成绩作为学生的优势点,并且辅以英本的背景,以这两点优势去作为文书的突出点。文书内容清晰地说明学生的学术背景,实习经历以及非常明确的职业规划,突出学生是一个品学兼优,且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明确计划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们给这位同学安排了一个文书加急的服务,仅用一周的时间文书初稿的制作,并且在后续3个工作日的时间里完成了每个学校的文书拆分。后期服务团队也在签约后的第10天我们就帮学生递交了申请,成功赶上了英国大学的最后一轮申请。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有十分快速。高效的执行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也是让这位同学获得心仪offer的关键一步。

Offer结果

申请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申请专业:Banking & Finance MSc

申请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申请专业:MSc Business & Finance

申请建议

明确自己的优势 确保高质量文书

在硕士申请阶段一封高质量的文书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你的申请结果。因为许多同学在准备申请时,许多背景条件已经很难再去努力。但是文书的撰写是我们在申请的过程中可以很直接做到的最大努力。而文书的构成需要在现有的背景基础上,深刻的挖掘你的优势与闪光点再结合申请专业等许多细节的操作。所以选择专业的文书机构,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可以以专业的视角将你的优势与申请相匹配。最重要的是,以往诸多丰富的成功案例可以更直接的帮助你的文书撰写。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考研后,如何快速赶上英国留学末班车?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