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工作5年,放弃稳定工作,我选择跨申KCL重新开始!

【转专业申请】​工作5年,放弃稳定工作,我选择跨申KCL重新开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本科是学市场营销的,但是在大学学习中,我渐渐发现我本人对于教育行业有了浓厚的兴趣和热爱。毕业后,我也毅然投身于教育行业5年之前,如今事业趋于稳定,一切步上正规。但是由于大学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和本科学历的不足却依然犹如我心中的一根小词,不痛但时常困扰着我。我不甘于日后的一辈子都要受困于我的遗憾和学历的限制,最终提出辞职,选择出国深造,为了梦想也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就大学背景来说,其实没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上我是商科专业跨申请教育,申请难度不小。所以我觉得5年的工作经历是我唯一可以再深度挖掘的优势并且异于别人的地方。因此我在寻找留学中介的时候,格外看中留学中介的文书质量,优质的文书口碑是我最终选择优越留学非常大的原因。顾问老师和我反复沟通和打磨的文书,也是我顺利拿到KCL 的Education Management专业录取offer的一大秘籍。

申请背景分析

1.跨专业申请

本科背景并不加分同学本科是国内211商科专业,申请教育类专业时背景是十分受限的,且均分81.41也仅略微超出了大部分前百院校的录取分数要求。2、名校情节同学核心诉求是希望申请综排和专业排名都靠前的名校。同学希望通过硕士学历来弥补自己专业背景的不足,而且因为工作一直比较顺利,要放弃国内优渥的工作机会赴英读书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成本。因此申请策略主要是想申名校,尤其是综排和专业排名皆靠前的学校。3.现阶段申请大环境受疫情和中美关系变化的影响,近些年英国大学申请量暴增,申请竞争剧烈,尤其还是跨专业申请。

操作亮点

1、高端文书定制

文书多年一线教师经历是非常大的申请加分,而且同学会咨询优越也是看到了大家对优越文书的好评,但这也代表对顾问专业度的要求十分的高,能给匹配同学经历,撰写出有内容、有深度、有亮点的文书。最终我们文书老师选择将整个文书重点放在工作经历部分,去深挖出很多优质素材去扩充文书,提高竞争力,比如5年一线教学的经历过程和认知感悟,以及未来的规划和美好愿景,重点突出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同学在工作后参加过新加坡管理大学培训,获得“CORE TEACHERS’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ER”结业证书等等。在递交申请时,我们也建议学生将所有相关的材料作为支持文件提供给学校作为评估依据。

2、专业定校规划

英国大部分教育学专业要求申请人本科具有人文社科背景,因此像同学这种本科是商科背景的在选择院校专业时相对受限。但如果申请人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学校也会逐一考虑,这一点要求顾问有足够的经验来评估同学的工作经历是否能够得到学校的青睐。优越老师凭借多年的申请经验和相似的成功案例,为同学深入透彻地分析了世界前百院校教育专业的招生要求与偏好。顾问老师在和同学的沟通中了解到未来的职业规划还是希望向管理岗转型,必要的教育管理知识不可或缺。

具体定校方案:

院校:UCL Education (Science) MA

院校:UCLEducation (Assessment) MA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Education Management MA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Education (MA)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

Offer结果

申请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申请专业:Education Management MA

申请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申请专业:Education (MA)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除传媒以外,教育专业是人文社科背景的学生的优选。虽然英国的院校虽然特别看重学术背景,但也有例外。比如教育这类需要实践经历的专业,也格外看重工作经验,所以如果学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即使是本科非人文社科背景,也依旧有机会冲刺到名校。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顾问风采】外籍导师只需三个案例,教会你如何转专业申请(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