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名校申请】这是什么神仙操作!本科网排500+, 均分不够也能逆袭KCL!(含视频详解)

【名校申请】这是什么神仙操作!本科网排500+, 均分不够也能逆袭KCL!(含视频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2-15 来源:本站原创

每年985/211大学85分被KCL无情拒绝的不在少数。不仅如此,除了高GPA,往往还需要高质量对口的实习经验,高分的GMAT/GRE等等一系列材料作为辅助材料去增强竞争力。而此次案例的这位同学本科院校双非网排500+,而硕士期间成绩只有53分(Pass)。这位同学希望再读一个学校排名专业都不错的二硕来弥补之前的不足。于是找到我们想帮他看看是否能申请一个排名不错的二硕,最后能申请上KCL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点击下面图片可查看视频详解哦


申请背景

这位同学本科背景双非大学,均分85,市场营销专业。一硕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成绩53,学位等级Pass,管理学专业。

申请难点

院校背景均分条件都不足

虽然学生本科网排500+的双非院校,均分85,属于中等水平,基本达到申请要求。但这位同学约克的一硕成绩只有53分,刚刚过及格线,未能拿到Merit学位。而国大部分top100的硕士项目都是需要本科2等1学位或者硕士Merit学位的(换算成国内大学大概80分左右)。所以这位同学的一硕成绩距离申请门槛还有很长一段的距离。

申请操作

这次负责这位同学申请的是我们优越经验丰富,人称名校收割机的资深顾问Daniel老师。这位同学申请英国硕士时的顾问老师就是Daniel,而这次二硕申请他也是主动找上Daniel老师。

【智选专业 加分文书】

想要申请精英名校,没有好的GPA实在不易。在经过详细的筛选和对比后,Daniel老师根据学生的成绩和需求筛选出了一批名校相对录取率高一些的专业供学生选择。国王和爱丁堡的商学院对国内排名较后的双非大学要求一般是在88-90分左右,英国成绩在60-65左右,所以针对这个情况学生的成绩显然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就此原因,Daniel老师给学生选择的是商科和社科结合的一个项目,录取要求和招生竞争激烈程度相对来说都低非常多,比较适合那些想读名校但是自己成绩分数比较有限的同学。另外顾问建议学生选择有外籍老师写文书的C套餐,这样通过高质量的文书就能扭转乾坤,实现弯道超车。

【 备选保底 机智B方案】

申请精英院校充满变数,一定要有B选方案,保底院校。而澳洲有一点比较好的是对双非学生和低分的学生相比英国的话会友好不少。因为澳洲学校排名占优势,难度又较低,专业对口性的限制又更低,非常适合学生的情况作为一个备选。

而且澳洲的金融类的项目相对英国来说对学生本科课程对口性也会宽松很多。所以针对这位同学也在考虑进入金融行业,所以我们在选校上将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The University of Sydney、Monash University三选澳洲院校作为保底院校。

申请结果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Leadership & Development

院校: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专业:Master of Commerce (Applied Finance)

院校:Monash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顾问申请建议

【 优质文书 保驾护航】

总体来说,2021年fall入学这季的学生申请体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通常网排较后的双非大学85的均分+硕士刚好及格的成绩是不太可能可以申请到KCL的,所幸在文书和项目的选择上,顾问老师和文书老师的紧密配合起到了奇效。综合了学生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同时,再加上外籍文书老师质量过硬的文书是成功的关键。所以,在学术背景不是特别占优势的情况下,尽量在“软实力”方面增强自身竞争力,尤其是文书环节,一定要多加重视。

【院校专业选择需专业】

选专业一定要匹配自身情况,不是“看似”简单的专业就更容易申请。只有考虑到自身专业背景,学术背景的前提下,才能选到又好申请,又成功率高的专业。这对顾问老师的专业知识要求非常高。

如果你也想和这位同学的背景相似又想要突破自己申请一个不错的院校,不如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也许下一位收到名校Offer的就是你!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双非逆袭】什么?双非82分拿到了ucl的offer!她是如何做到的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