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留学申请,能最快拿下offer的院校是?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留学申请,能最快拿下offer的院校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因为疫情,往年申请美国和澳洲的同学都转而申请英国,这也导致英国成为留学的第一大国。所以,今年的英国申请,没有卷,只有更卷。offer一直迟迟不下,尤其是G5+王爱曼华,不知有多少同学折戟沉沙。今年等offer实在是太长时间了,这里优越的顾问老师Joann给同学们整理一下发offer比较快的几所学校。


发offer比较快的大学

首先是22fall发offer速度比较快的英国大学,申请后很快就能下offer,效率杠杠的~!

1.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今年发offer真的非常快,有的专业的隔天就能offer,有的专业一周内就可发offer,整体发offer的效率是比较高的。

还有就是,南安普顿大学有一点特别好,虽然是QS前100以内的学校,但是对于绩点的要求却并不苛刻,基本上只要你的学校在list内,均分达到学校要求就会给录取。但是,需要注意,南安普顿大学是滚动录取制的,递交offer时间越晚,拿到offer的难度越高。

2.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虽然今年的QS排名落到了100名外,但是今年仍然是中国留学的热门申请学校。毕竟这个学校是比较适合双非学生申请的,背景一般的同学,可以靠均分来弥补。而且诺丁汉大学今年发offer也是比较快的,部分专业,比如教育和社科类的专业,2天就能出offer;商科类专业发offer的速度要稍微慢点,但总体比其他学校也快。今年英国的申请形势不太乐观,建议同学可以加申一个诺丁汉大学当做保底学校。

3.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2022QS排名在134名,相比诺丁汉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排名靠后,也因此很少有211的同学申请,基本上都是双非同学去申请。今年纽卡斯尔大学全学院发offer其实都比较快,而且有的还自带奖学金,整体对国际留学生比较nice。


对留学生友好的院校

1.兰卡斯特大学

优势专业:环境科学、数学、物理、语言学、法学、管理兰卡斯特大学的知名度也非常高,英国top20,世界前两百,多次进入英国前十,学生满意度高。校址位于英格兰西部的兰卡斯特市,风景优美,校园环境安全。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但商学院的会计金融等专业也竞争十分激烈。

2.东英格利亚大学

优势专业: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商科、通讯与传媒东英格利亚大学虽然名声没有那么响,但教学质量排名英国前十,多项专业排名英国前十,学生满意度英国前五。

3.拉夫堡大学

优势专业:工科、商科、体育、艺术、传媒与通信、社会学卫报明星,最新排名仅次于牛剑和圣安德鲁斯,学生满意度全英第一,各种综合排名基本都能进入英国前十。工科起家、商科好评,体育专业世界第一,餐饮、传媒、艺术也世界名列前茅。

4.萨里大学

优势专业:商业与管理研究、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酒店与餐饮服务、材料工程、心理学、生物科学英国百年名校,理工学院出身,人工智能与移动通信和卫星空间技术世界领先。萨里大学虽然综合排名不占优势,但就业率极高,优势专业也非常符合中国学生的口味。

5.莱斯特大学

优势专业:基因科学、生物化学、医学、空间技术、传媒、博物馆学、计算机科学莱斯特大学属于英国前十五,世界前两百水平,不过申请成绩却非常平易近人。莱斯特大学在生物、传媒、空间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莱斯特大学位于莱斯特市,一座被古罗马城墙环绕的城市,非常有历史感,也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学习环境。

以上就是英国发offer最快的院校。时间不等人,2022年的英国申请季已经到达尾声。如果想知道自己能申请到什么专业,或者不了解以上这些院校要如何成功拿到offer的话,赶紧咨询优越的顾问老师助你一臂之力吧!

大家还会读:

优越上海Daniel:2022fall英国院校四个档次,你能申请到哪一档?(上)(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