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何惧跨专业申请?双非食品专业照样成功申请名校传媒专业!

【转专业申请】何惧跨专业申请?双非食品专业照样成功申请名校传媒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本站原创

转专业作为英国留学申请一大高难度Boss,一直是同学们在申请中担心和犹豫的。转专业的劣势如何弥补?冷门专业转热门专业有没有可能?双非院校想申名校的话转专业是否更没有可能了?以上问题,大家今天可以参考双非食品专业的Q同学是如何在他和优越留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申请到英国大热的传媒专业。

同学背景情况

【同学背景】: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算术均分80,雅思未开始。

【同学诉求】:

Q同学咨询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是想上世界前百的院校,并且想要从食品专业转向传媒专业。

录取offer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Scientific Research and Communi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LEEDS,MSc Sustainanble Food Systems


申请难点

【专业规划迷茫】

大三时期找到我们优越留学,且当时学生只确定未来申请传媒的方向,对于具体专业及规划并不明晰,并未正式开始准备。

【转专业申请难度大】

根据今年QS100大学传媒专业的申请要求来看,英国学校对于学生的院校背景和专业背景要求都比较高。Q同学是在读学生,也没有任何的传媒工作经验,以目前的学术条件,其实继续申请本专业才能可以稳妥保证QS100的院校录取,想要跨专业申请QS100院校的传媒专业的成功率其实是比较低的。

操作亮点

【专业选择】

在咨询过程中,顾问老师研究分析Q同学背景,发现食品科学是有和传播交叉的专业,名为科学传播。其主要传授:社交媒体在科学传播和公众参与中的作用以及如何使用传播理论来传播科学知识、政策等。同是顾问老师正好有辅导过双非食品科学的同学并最终成功拿到爱丁堡、华威大学offer的案例,因此,给学生发了相关此专业的课程链接,学生看了后很感兴趣,并且愿意申请。但是QS100开设食品科学传播专业的院校并不多,在顾问老师和Q同学的思考讨论后后,Q同学最终决定同时申请两个专业方向:食品,科学传播。

【文书制作】

Q同学属于转专业申请,文书就属于重中之重了,我们的文书老师跟Q同学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讨论,从学过相关课程描述,以及实践经历,就业规划等引导同学一一的表述出来,然后文书老师针对性的帮学生进行包装润色,尽力去说服招生官我们转专业的理由和信心。

【方案定制】

Q同学是大三上学期签约优越留学, 因为Q同学前期对目标专业十分不明确,优越留学顾问老师花了较多的时间来帮助学生定位,找到Q同学感兴趣的方向后立即制定了方案 ,快速筛选心仪学校和专业清单,结合学生背景情况,私人订制的8个申请专业,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以及学校综合名气来考虑的。

【具体方案】

1、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Food Security - MSc 冲刺

2 University of Glasgow Food Security - MSc 稳健

3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Food Process Engineering MSc 稳健

4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Food Production Management MSc保底

5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Sustainable Food Systems MSc 保底

6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MSc 保底

7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Communication - MSc 冲刺

8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Science Communication and Public Engagement MSc冲刺

9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Science Communication MSc稳健

10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Science and Health Communication 冲刺

服务特色

Q同学是远程签约的,但是顾问老师非常迅速地督促学生沟通思考,并根据自身经验给出相应建议,使得Q同学明确了专业方向。在签约后顾问老师第一时间根据讨论后方向确定定校方案,结合方案,梳理出不同院校专业的标准及时间规划,并指导学生提供文书素材,结合优越留学服务老师和文书老师也非常高效,最终协助Q同学在第一轮递交就提交了所有的学校的申请,并且也很快的收到了冲刺梯度华威大学和保底梯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的offer。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顾问老师和学生都配合十分默契,每个环节都高效的完成,顺利拿到两所名校最喜欢的专业offer,Q同学对优越留学的服务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接下来也非常期待其他冲刺学校的结果。




相同案例拓展

双非本科毕业,食品科学80分,国内有一硕经历也是食品科学80分,拿到了爱丁堡大学和华威大学两所院校的科学传播。

顾问介绍

Joann老师在优越工作多年,擅长高端申请,针对不同背景的学生能给到最专业的方案指导,咨询Joann老师的学生大多评价Joann老师:专业,耐心,是一位有情怀的咨询顾问。定校精准:既有冲刺的,也有持中和保底的,专业选择上也都可以考虑到学生的就业选择。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外籍导师只需三个案例,教会你如何转专业申请(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