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名校offer】新鲜出炉的爱大offer, 如何做到仅20天不到就轻松斩获!

【名校offer】新鲜出炉的爱大offer, 如何做到仅20天不到就轻松斩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本站原创

A同学是在知乎上了解到优越留学的,有看到介绍是我们的总部在英国伦敦,比较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就被吸引到了,于是远程就跟我们的顾问老师进行了交流咨询,对于顾问老师的专业度非常满意,直接在当天A同学就确定下来跟我们签约,也非常感谢A同学对我们的信任。

申请难点分析:

1.2021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政策的改变和申请学生数量的增加无疑会加大录取难度。

2. A同学的均分成绩并不算特别的有优势,对于G5类院校也只是刚刚过标准线。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同学本身的实习经历和课外活动比较丰富,所以文书老师在文书中着重强调去突出A同学这一块的内容。外籍文书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加工,提升申请核心竞争力

2. 院校申请是十月中旬提交的,11.5就收到了爱大的offer,仅仅用了20天不到的时间。

申请背景:

985院校,均分87,电气工程

学生诉求:

努力冲刺名校

申请结果:(其他院校结果还未出)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对于G5来说,IC和UCL 肯定是必选的,毋庸置疑,不冲刺的话永远都会后悔。所以这俩学校作为高端冲刺档。

定校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专业:MSc Control and Optimisation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专业:Future Power Networks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Telecommunication with Busines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MSc Sustainable Energy Systems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专业: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Q同学选择是我们的B套餐,我们国内的文书老师了解学生的情况下和外籍老师一起再进行文书的修改与润色工作,主要在A同学的文书里是去突出实习和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成就。

2. 老师也是尽心的去帮助同学规划定校方案及时的跟踪申请的状态。

【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985院校、专业电子工程、均分88

申请结果: IC

【顾问介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2022年英国名校新信息!(上)爱大篇(含视频讲解)

【名校offer】高端文书定制帮你查漏补缺,一举拿下2个曼大offer+3个KCL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