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无实习,做好软背景提升一跃拿下名校offer!

【双非逆袭】双非无实习,做好软背景提升一跃拿下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本科毕业于双非院校,所以研究生申请还是想冲刺排名高的院校,弥补本科的遗憾。在决定留学之后,L同学也做了很多功课,包括找机构和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打听,了解到优越留学的文书是有外籍导师团队进行指导的,当即就进行了咨询。

在跟顾问老师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也是列出了L同学在申请过程中的难点主要是院校背景以及无实习经历,并且也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规划。随即L同学便很爽快的签约,最终在优越留学努力下,帮助L同学拿到了心仪的offer!

同学背景:

双非学校,广告专业,3.2GPA,无雅思无实习。

申请难点分析:

1. 双非院校有名单限制,英国很多的学校在招生中是有自己的list的,不在名单里面的是没有办法申请该学校。

2. 2021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学生数量也在逐步增加。

3. L同学没有做过相关的实习,也没有比较实用的相关活动,对于个人经历这部分也比较缺失文书写作的一手素材。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根据L同学想去前100院校读设计管理以及传媒等专业的诉求,同时也考虑到各院校list的问题,顾问老师规划出合理的定校方案。

2. 因为学生的实习经历是空白的,优越留学也给L同学提供了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实习岗位,提前接触商业实战内容,更有实习公司官方证明。并且也能成为我们后面文书写作中得力的素材。

3.在进行文书写作时,老师首先会跟L同学进行一个深度的沟通,对于同学在学术方面的见解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之类的,老师会根据这些去定制出专属于L同学的文书,并且还有我们的外籍导师进行本土化的润色处理,只为让申请更有保障!

申请结果:

院校1: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专业:Global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院校2:Lancaster University专业:Design Management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1. 前100开设设计管理的学校不多,考虑到List问题,接受学生本科院校申请的大学只有南安普顿大学,因此推荐了南安普顿大学.

2. 同时100到150之间学校,也只有兰卡接受学生本科院校的学生申请,所以推荐了兰卡斯特大学,

3. 因为学生有三个月传媒的实习经历,香港的学校比较看重实习经历,港城大的排名也比较高,因此推荐了港城大的传媒专业。

定校方案:

院校1: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

院校2: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Global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院校3: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Design Management

院校4:Lancaster University 专业:Design Management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L同学选择的是我们家的软背景提升实习项目产品,软背景的重要在如今英国申请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已经不言而喻,优越留学强势推出硕士申请中的软背景提升的科研项目以及实习项目等产品帮助同学在申请中更加有保障。

2. 文书L同学选择的是有外籍润色的B套餐,中籍老师进行创作,外籍导师在进行润色加工,为L同学定制个性化的文书。

【相关案例】

同学背景:

L同学,中山大学物理专业,2.2绩点

申请结果:

格拉斯哥大学、education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