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申请】 在曼大本科就读计算机是什么体验?学长有三点建议(含学长视频分享)

【本科申请】 在曼大本科就读计算机是什么体验?学长有三点建议(含学长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本站原创

樊同学就读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名大一新生,今天跟我们分享他自己的留学历程,也想把自己在留学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建议给到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樊同学申请背景:

国内高中就读,高考成绩不理想后开始选择留学。但是由于准备时间很仓促,自己也对高考后留学英国的相关事情都不是很了解,所以找到我们优越留学来帮助自己申请。

樊同学建议:

1.英国留学申请需要提前预约,想入读当年的预科就需要要提前准备。

2.选择申请机构咨询,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会事半功倍。

3.对于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在进入到本科之前,要尽早开始学习相关知识的内容

选择优越留学的原因:

1.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总部在伦敦,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

2.专业、负责、耐心、周到的老师很重要,能够及时的给到反馈和回复。

3.可以提供到EPQ课程、学科指导以及实训项目等给到想申请本科的学生。

大家还会读:

【产品】2022优越留学专属定制:背景提升服务产品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