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跨专业软背景不突出,高端文书展现亮点,成功拿下名校offer

【转专业申请】跨专业软背景不突出,高端文书展现亮点,成功拿下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站原创

G同学在申请之前是非常迷茫的,她只清楚自己不想再学机械电子工程了,原因是之前实习在重工制造业的车间都是些大型机床车床之类的,油乎乎的,空气还贼难闻,实在不是女孩子的理想工作。

但是同学这会还不明确要做什么,就是不想再学纯工科了,但是不读文科、社科,然后学校排名尽量高。

后来找到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初次上门面谈,顾问老师就花了四个多小时,帮同学确定可以转的专业,为同学划出一系列适合转专业的院校和专业名单。随后G同学就决定与优越签约,并在优越老师帮助下,拿到了布大和南安普顿的offer。

一、同学背景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算术均分86.47,无雅思

二、申请难点

1、同学对目标专业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需要顾问老师帮其做一个完整的专业规划,了解同学的背景、兴趣、和专业的适配度,以及各院校专业的录取要求和就业前景等。

2、同学最后决定申请数据类专业,但是这个专业近几年非常火,想要申请到top50的学校,竞争非常激烈。而同学又没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科研实习等,缺少一手文书资料。

三、操作亮点

1、在与同学的接触中,顾问老师和同学进行四个多小时的交流,举例了一些可以转的专业:机器人、工程管理、数据科学、大数据,计算机科学,挖掘同学对各专业的看法,以及其本科专业的申请优势。最后锁定了数据类专业、机器人和工程管理。

2、在逐一分析后,同学对数据类专业感兴趣。但是该专业竞争非常激烈,在最后的申请方案中,又加上了同学本科专业和机器人。

3、跨专业申请,文书是重中之重。优越的文书老师在与同学交流后,引导同学提供学过的相关课程描述,以及实践经历、就业规划等,再帮同学包装润色足以说服招生官转专业的理由和信心。

四、同学诉求

学校排名尽量高,纯工科、文科、社科以外的专业

五、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Financial Technology with Data Science(MSc)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Data and Decision Analytics

六、定校方案

1、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Masters/MSc(保底)

2、King's College London(KCL)

Robotics MSc(冲刺)

3、King's College London(KCL)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持中)

4、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Data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Data Informatics)(冲刺)

5、University of Warwick

Big Data and Digital Futures (MSc/PGDip)(持中)

6、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Data Science Masters/MSc(持中)

7、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Data and Decision Analytics (MSc)(保底)

8、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with Data Science(持中)

七、服务内容与特色

1、同学是上门面谈签约的,因为同学前期对目标专业比较迷茫,我花了比较多的时间来帮助同学定位,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签约后快速出方案定校,指导同学提供文书素材,我们的后期服务老师和文书老师也非常高效,在首轮递交了所有的学校的申请,并且很快的收到了持中梯度布里斯托大学和保底梯度南安普顿大学的录取。

2、因为是转专业的,文书是重中之重。需要文书老师引导同学提供学过相关课程描述,以及实践经历,就业规划,再帮同学包装润色,足以说服招生官转专业的理由和信心。

八、案例评价



【顾问介绍】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