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网排200+、无实习转专业申请,勇夺QS前100院校商科offer!

【双非逆袭】双非网排200+、无实习转专业申请,勇夺QS前100院校商科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一直对商科情有独钟,但是苦于本科填报志愿时阴差阳错报了工科专业,但L同学还是一直对商科念念不忘,所以想在研究生阶段完成转专业申请的心愿。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优越,L同学的本科院校背景是不算好的,想转专业申请但是又没有任何实习经历和科研活动,对此同学感到非常担心的,了解到优越可以给学生提供到G5藤校级别的教授带领的科研项目以及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实习岗位,很快就确定了由我们来帮助自己进行申请。

申请背景:

双非网排200+院校,绩点3.29,本专业工程造价,无相关科研经历和活动背景,无雅思无实习。

申请难点分析:

1. L同学的本科院校是一所在申请英国研究生阶段不被广泛认可的双非网排200+的大学。

2. 2021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学生数量也在逐步增加。

爱丁堡大学发出声明:非学术部分的比例已经占到了40%。


3. L同学没有做过相关的实习,也没有比较实用的相关活动,对于个人经历这部分也比较缺失文书写作的一手素材。

4. L同学的均分虽然有80分以上,但是85分几乎是前100大学录取的基本要求,还有很多G5类院校和爱大、曼大、KCL这些作为连续多年稳居世界大学前30的院校来说,之前给录取的学生均分几乎都在90分左右,所以L同学的成绩也是不占优势的。

5. 转专业申请英国炙手可热的商科。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老师根据L同学的诉求先列出英国各名校的申请要求以及竞争情况,再根据L同学的院校背景以及均分情况和同学商量进行合理的定校,初步确立可申请的院校范围定在QS排名100前。

2. 优越留学也给L同学提供到有G5藤校级别的教授带领的科研项目以及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实习岗位,提前接触商业实战内容,更有教授的亲笔推荐信以及实习公司官方证明。并且也能成为我们后面文书写作中得力的素材。

3. 我们的文书老师也会提前去跟L同学沟通她自己在学术方面的想法,定制出属于Y同学个性化的文书材料,突出L同学学生的课程多元化问题以及在实习岗位中的见解,更有在当时其他机构都没有的全职外籍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和加工处理,较大化的帮助L同学的文书更加地道,更亮眼。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1: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专业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c

录取院校2: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专业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Project Management

录取院校3:University of Leeds专业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1. 曼大一直是大多数学生都想在申请季试一下的冲刺学校,曼大的诸多学院都有开设工与商结合的专业,比如航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这样给受限于商学院名单无法申请的双非院校学生提供了非常多元的选择,虽然这些学院都没有自己的招生名单,但是曼大商学院名单里面的大学屈指可数,这就意味着有大批量的学生是无法申请的,只能转申这些学院里面的适合专业,学生数量之庞大无疑意味着竞争之激烈。且曼大一直以“罗素集团”成员院校著称,近3-5年的排名也稳居QS前30名,所以对于这所学校申请梯度来说一定是作为冲刺的。

2.首先伯明翰的商学院有严格的名单限制,学生的本科学校是不满足对于录取名单这一硬性要求的,所以在定专业方面自然要避开纯商科专业的,其他的工程管理以及相关的分支学生就都是可以申请的了。学生的分数也达到了80+,工商结合这类专业也不比纯商科专业竞争那么白热化,所以这所大学定位为稳健院校。

3. 利兹大学2021年入学要求相比前一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但该专业分布在利兹大学的土木工程学院,无需考虑商学院名单限制的问题,这个学院对于学生的本科院校录取分也是80,学生的百分制分数也远超了这一要求,所以综合排名和专业接受度等因素,学生的背景条件来申请利兹还是非常保底的。

定校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MSc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University of Leeds)/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软背景提升项目,我们弥补同学在软背景这一方面经验的缺乏,提供到L同学海外名校教授参与的科研课题项目和海内外名企实习岗位,让申请更有保障。

2. 学生选择的是我们家有外籍老师对文书润色加工的B套餐,文书老师会定制出属于L同学个性化的文书材料,外籍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和加工处理,较大化的帮助L同学的文书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相关案例】

学生背景:

双非院校、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GPA 2.7

申请结果:香港浸会大学翻译类专业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北京顾问Tara崔老师,口碑客户签约冠军,本科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专业,具备7年行业经验,专业领域涵盖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地区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申请,以及得意法/日本/加拿大/美国博士申请,对于澳洲移民与工作签证政策也非常熟悉和了解。办理学生人数超过300人,对于挂科转学/低分申请名校/本科转学/自考专科民办本科无学位申请研究生等疑难案例申请也非常有经验,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直好评。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