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 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UCL、LSE、IC金融专业三枚重磅offer!

【G5名校】 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UCL、LSE、IC金融专业三枚重磅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本站原创

Z同学目标是很明确的,只想申请在伦敦的G5院校,所以想找个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来帮助自己申请。经过朋友介绍得知优越留学的总部就在伦敦,并且十分擅长英国前十名校的申请,所以特地找到我们总部的顾问老师进行沟通咨询,在跟老师的交流中,Z同学觉得我们的外籍文书定制也非常吸引他,当天就定下来跟我们签约了。

申请难点分析:

1. Z同学希望稳拿G5的offer,想转商科方向,但本身没有Gmat,也没有打算要安排考试,申请G5的竞争性是比较薄弱的。

2. Z同学找到我们时是比较晚的,文书材料尚未准备,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增加了申请难度。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评估了学生的情形以后,顾问老师先帮助Z同学整理好三校(LSE,IC,UCL)的学校开放时间,帮学生制定好时间规划表,抓紧进行所有材料制作。

2. 文书老师在写作过程中,根据同学自身软背景经历深入挖掘,外籍文书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在申请过程时这些亮点给予了强力的支持帮助。

申请背景:

海外本科,统计专业,成绩70,无Gmat

学生诉求:

1.学校:院校是G5院校,只想在伦敦,不申请以外的学校。

2.专业: 金融工程+统计相关的专业都可以。

申请结果: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in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学生希望以IC为主,他的目标是G5,希望以这些学校为范围,IC为冲刺学校。

定校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MSc Statistics (Data Science)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MSc Statistics (Data Science)

院校: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专业:MSc in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MSc Statistics (Data Science)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顾问老师积极的跟进学生准备好所有的递交材料,学生根据时间规划逐步完成递交,还有调整申请方案。

2. Z同学选择的是我们的B套餐,在前期同学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优势所在,后面我们的文书老师很耐心的和同学进行交流,对于同学的软背景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并把亮点充分的展示在文书里面,外籍文书老师也对其进行润色加工,对于文书的质量Z同学是非常满意的。

【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美本CS专业,GPA3.8

申请结果:UCL、金融风险管理

【顾问介绍】

擅长商科,理工科申请,丰富的海外学生申请英国院校经验,以及许多G5申请成功案例累积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G5名校】海外本科成功冲顶世界名校-剑桥大学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