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仅十天不到如何做到同时收获UCL、爱大、布里斯托offer?!

【G5名校】仅十天不到如何做到同时收获UCL、爱大、布里斯托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Q同学找到我们家是因为之前妈妈有陪着自己的朋友一起来咨询过我们家,后来也一直保持联系,所以这一次自己的小孩要留学,Q妈妈及时就想到了我们。一开始也在是找工作室还是找优越留学这类大型机构之间有过纠结,但考虑到我们家不论是名校申请成功案例还是后期的服务保障都是更让人放心的,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优越。

申请背景:

211院校,生物制药专业,均分90,无GMAT

学生诉求:

英国G5、港前三、新加坡都是考虑的。

申请难点分析:

1. Q同学的院校背景和学术成绩都是不错的,但是没有比较亮眼的实习经历和科研项目,相对来说竞争优势是不太明显的。

2. 近年来英国申请人数增多导致申请形势日益严格,不少的学校都是在官网发表申请建议学生准备相关实习或者工作经验。甚至表示非学术部分的比例已经占到了40%。

牛津大学:基本所有专业都会提到如果申请者有工作经验,论文发表等,均可以提供。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也要求学生在PS和CV中需要体现相关的研究以及实习经历。



爱丁堡大学就有明确说明,非学术部分的比例已经占到了40%。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老师在根据Q同学的诉求列出院校和专业的申请难度以及要求,再结合Q同学的背景情况去定制合适的申请方案,因为Q同学的学术背景其实是很不错的,那么重要的一点就是软背景的提升。

2. 我们优越留学也根据Q同学申请的专业为其安排了有海外名校导师参与的科研课题项目和海内外名企实习岗位,并且还会有教授亲签推荐信以及论文发表,可以成为我们PS、VC里面丰富的素材,看起来更有深度和想法。

3. 我们的文书也会提前去跟Z同学沟通她自己在学术方面的见解,定制出属于Q同学个性化的文书材料,突出Q同学的亮点,更有在当时其他机构都没有的全职外籍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和加工处理,较大化的帮助Q同学的文书更加地道,更亮眼

申请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 Biomedical Science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Drug Discovery and Translational Biology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专业:MSc Biomedical Sciences Research

其他申请结果还未出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1.Q同学的学术背景条件还是不错的,均分也比较高

2.加上我们定制的软背景提升计划和文书写作,申请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定校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专业: Molecular Biology and Pathology of Viruses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 Biomedical Science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Drug Discovery and Translational Biology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专业:MSc Biomedical Sciences Research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 Biotechnology MSc

院校: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Biotechnology

院校: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Biotechnology

【时间规划】

10.13递交 UCL

10.19递交爱丁堡。

10月22日同时拿到UCL和布里斯托的offer

10.25拿到爱丁堡的offer

【服务与特色】

1. 软背景提升项目,我们弥补同学在软背景这一方面经验的缺乏,提供到Q同学海外名校导师参与的科研课题项目和海内外名企实习岗位,让申请更有保障。

2. 文书也会提前去跟Q同学沟通她自己的想法以及她在学术专业方面的见解,定制出属于Q同学个性化的文书材料,更有在当时其他机构都没有的全职外籍老师在对其进行润色和加工处理,较大化的帮助Q同学的文书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顾问介绍】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英国难申请的十所大学,你申请的排第几呢?(四)(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