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高端文书定制助你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心理学offer

【转专业申请】高端文书定制助你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心理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Q同学从决定留学开始就多方考察和了解了市面上大大小小的留学申请机构包括各自的服务,关注到优越是朋友介绍的,正好是比较符合Q同学心理的预期,因为他个人一直也是想找个专业做英国留学的机构去帮助自己申请,并且也希望借助我们家的文书优势帮助他完成无背景转专业申请的操作。

申请难点分析:

1.2021年入学的申请要求中很多院校的录取门槛都在提高,申请政策的改变和申请学生数量的增加无疑会加大录取难度

2. 转专业申请并且没有相关的实习经历。

3. 学生的均分成绩并不算特别优异,并且之前的考试因为是网课的原因所以部分课程的给分情况都不容乐观。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给到Q同学可接受转专业无背景申请心理学这些院校的一个非常清楚的定校列表规划,同时根据学生的院校背景/专业分数/选校意愿以及结合申请难度来做匹配。

2.Q同学是转专业申请,没有相关的实力经历,文书老师尽量在文书写作中着重强调学生的课程多元化问题以及阐述转专业申请心理学的理由以及同学对心理学专业的兴趣与后续职业规划。

申请背景:

英本2.1学位,均分61,专业Business management

学生诉求:

1.学校:QS前80的院校

2.专业: 不想要学习本专业,想转心理学专业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MSc)专业:(PSYCHOLOGICAL SCIENCE (CONVERSION) MSc)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原因:

1.曼大一直是大多数学生都想在申请季试一下的冲刺学校,曼大的心理学专业也是声名远播,虽然学生的本科专业是商科且分数也达到了曼大对于英本成绩2.1学位的要求,但曼大一直以“罗素集团”成员院校著称,近3-5年的排名也稳居QS前30名,所以对于这所学校申请梯度来说一定是作为冲刺的。

2.首先学生的本科院校在是英本,就自然避开了爱丁堡对于中国大陆地区院校的录取政策的束缚与限制,学生的学位也是常规2.1学位,并且本科院校也是前百名大学,但因为爱丁堡排名一直在QS前20名,与我们国内清北齐名,所以这所大学的难度可想而知,对于均分的要求学生也是刚刚过线,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也无其他软性背景加持,所以定位为冲刺院校。

3.格拉斯哥2021年入学要求相比前一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但综合排名和专业接受度等因素,学生的背景条件来申请格拉斯哥还是非常稳健的。

定校方案:

院校1(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Ed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Psychology of Mental Health (Conversion) MSc

院校3(University of Glasgow)/PSYCHOLOGICAL SCIENCE (CONVERSION) MSc

【服务内容与特色】

Q同学选择是我们的B套餐,我们国内的文书老师了解学生的情况下和外籍老师一起再进行文书的修改与润色工作,来帮助学生更多地阐述转专业申请心理学的理由以及对心理学专业的兴趣与后续职业规划。我们的外籍老师也是全职为学生提供文书写作服务的,整个文书的过程学生都在全程参与且文书的成稿经过学生的过目和确认后再进行最终定稿的。

【相关案例】

申请背景:双非院校、高分子材料专业、GPA 2.7

申请结果:香港浸会大学翻译类专业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北京顾问Tara崔老师,口碑客户签约冠军,本科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教育学专业,具备7年行业经验,专业领域涵盖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地区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申请,以及得意法/日本/加拿大/美国博士申请,对于澳洲移民与工作签证政策也非常熟悉和了解。办理学生人数超过300人,对于挂科转学/低分申请名校/本科转学/自考专科民办本科无学位申请研究生等疑难案例申请也非常有经验,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直好评。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转专业申请】学姐的留学申请之路:社科转商科,斩获IC战略营销offer(含学姐视频分享)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仅剩十天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