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Eleven:双非也有不同?财经类院校与普通双非定校方案直接放送(含视频讲解)

【顾问风采】优越北京Eleven:双非也有不同?财经类院校与普通双非定校方案直接放送(含视频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站原创

Eleven老师是优越留学北京的顾问老师,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帮很多同学成功拿到英国G5大学以及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知名院校的offer,今天就请Eleven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双非同学们在留学申请中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点击下方图片可获取视频详情哦


一、双非类院校申请英国商科类的专业形式分析

1.一类是财经类院校,比如说天津财经、山东财经、首经贸大学等。我们先来说财经类的大学,虽然说他们不是211/985院校,但是英国很多大学针对于财经类的院校也是比较偏爱的,比如说像曼彻斯特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对于这一类的学校比部分211/985院校的录取要求分数还要偏低。比如曼彻斯特大学,虽然说它的会计、金融以及纯金融学只录取咱们国内四十多所学校,但是比如说像东北财经、江西财经也是在它的录取名单里边的。我这边也给大家举两个案例,我这位同学他是山东财经的,学的是会计学专业,均分是84分,也是成功录取到了布里斯托的会计、金融与管理这个专业。第二个的话他是首经贸大学的学的是管理学,那均分的话确实比较高,均分达到了一个89分的一个成绩,当时申请华威、爱丁保这两个学校的话,华威大学是一周就下了offer,然后爱丁堡大学也是在首轮出结果之前给到了这个同学offer。

2.二类院校是软科排名前两百的院校,比如说像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这样的学校。这类学校的话英国也是有很多大学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说像格拉斯斯哥、南安普顿、布里斯托,然后像伯明翰大学的话是只接受咱们top前一百五的,然后谢菲尔德大学是只接受top前一百的。

3.第三类的院校是非财经类的院校,软科排名也在两百开外。如果同学们的成绩足够高的话,也是可以考虑不卡list排名的院校,比如说像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诺丁汉大学这样的。

【申请知识】优越上海Daniel:热门专业BA大揭秘,新申请指南别错过!(上)(含视频分享)


二、不在商学院名单范围内的学校该如何去选择专业呢?

以曼大为例,大家都知道曼大的商学院list是非常局限的,那我们同时建议同学们可以选择比如说它的环发学院,环发学院下边也是有很多跟商科相关的课程的,比如发展、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专业。虽然说曼大的环发学院也是有list名单的,但是国内的很多双非院校都是在他的认可名单里面的,我们可以去申请没有list要求的学校及专业去申请。比如说曼大的国际时尚零售、商业项目管理、南安普顿的时尚管理、利兹的国际时尚管理这些泛商科的专业等。我这边也举一个申请成功的案例,这位同学是北京建筑大学,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均分是85分。但他当时来找到我的时候,就是明确跟我说老师,我想申到一个全球前一百的一个学校,然后我们进行了他背景的一个分析,那得知这个同学她是会比较喜欢就是娱乐圈、追星又喜欢看时尚杂志,所以我这边会推荐他申请就是时尚管理这个专业,最终他也是成功拿到了曼大的国际时尚市场以及南安普顿的时尚管理,还有利兹的国际时尚管理专业的offer。

大家都在看:【顾问风采】外籍导师只需三个案例,教会你如何转专业申请(含视频讲解)

三、定位建议

最后我们也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一个定位,双非院校均分基本上在75到80分的同学们,我们建议它冲刺全球前一百的院校,然后比较适中的是100到200之间的院校,相对来说比较稳妥的。可能会选择比如说像阿伯丁、贝尔法斯特这种学校去进行一个保底。均分在80到85区间的同学们,比较适合的是全球前一百个院校,比较稳妥的话就是像卡迪夫、纽卡斯尔、利物浦这样的学校。针对于85分甚至以上,如果能冲到九十分的同学们,我们会更建议比如说像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全球前一百也是比较稳妥的。最后我们做一个总结,对于卡list的英国商院来说,双非的同学,尤其是普通双非院校的同学,其实并不是是那么的好申,但如果同学们一定是想去名校的话,同样也可以选择没有list的学校和专业去进行申请,但前提是咱们的成绩和文书一定要非常的好。

大家都在看:【顾问风采】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让PS轻松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含视频讲解)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2021/11/30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