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留学分享】从定校到入境英国,被我“放手”的留学申请(含学生视频分享)

【留学分享】从定校到入境英国,被我“放手”的留学申请(含学生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站原创

高同学现在就读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银行金融硕士专业,今天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留学申请过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申请难点:

1、不明确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其他机构拿到offer以后就不管学生,比较担心后期的服务问题;

2、担心语言成绩这块,自己的英语不是很好,怕雅思过不了;

3、担心疫情下如何买机票和做核酸。

学长背景:

211院校、金融专业、均分83、申请时无语言成绩

申请结果:

院校: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MSc Finance

院校:诺丁汉大学 专业: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学长感想:整个流程申请下来,对优越的服务非常满意。感谢顾问老师的细心与督促,文书和服务老师的帮助。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留学心得】收到英美前五的offer,我还是选择去英国读教育(含学姐视频)

【博士申请】我被牛津剑桥博士双录取啦!— G5申请大满贯学长(含学长视频)

【低分逆袭】双非院校低绩点申请英国金融专业类拿下offer大满贯!

您想同好友一起留学吗?赶快与朋友相约,大家一起踏上2022申请季的班车吧!

推荐有留学意向的朋友,即可与Ta一起获得100元星礼卡。

如何轻松获奖:

添加下方客服小助手,提供你朋友的联系方式(有背景信息等),验证后,小助手即会向你们送出星礼卡!

2021/11/30就截止了哦,快推荐朋友一起圆留学梦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