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2+2国外无成绩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G5名校UCLoffer!

【G5名校】2+2国外无成绩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G5名校UCL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国内的成绩不算很突出,国外的学习因为疫情的原因又没有成绩,对专业的认知也不是很清晰,但是想申请G5名校,所以对文书是比较重视些。因为听说优越是非常擅长英国G5名校的申请,直接找到我们伦敦总部上门咨询的,看过我们外籍文创主管的Georges的文书sample表示很满意,仅沟通一周就直接签约。

申请背景:

中外合作办学,国内成绩均分80,国外因为疫情没有成绩,机械专业

申请结果: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MSc)

录取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Sustainable Energy Futures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Energy Systems and Data Analytics

学生诉求:

1.学校:G5和王爱曼华

2.专业: 不想要学习本专业,但是也没有清晰的方向,主要考虑名校

3.对于文书和性价比很重视

申请难点分析:

1.学生在伯明翰的学习因为疫情而没有成绩,国内的成绩也是普通,冲刺G5的热门专业竞争力不足

2.目标不明确,只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但是也不清楚未来的工作方向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满意外籍主管Georges的文书,选择了C套餐,外籍老师会进行头脑风暴,帮助学生对专业有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会去挖掘学生自身的优势去充实我们的文书,挖掘文书的亮点。

2. 顾问也是帮助学生做好申请规划,根据学生和文创老师在头脑风暴中对专业新的认知去帮助学生确定好申请的方向以及专业的定校。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结合学生的专利项目和论文发表的背景,我没有给学生直接选择机械工程专业,而是选择了相关的但是比较新的专业。

申请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专业: MSc Sustainable Energy Futures

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专业: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Energy Systems and Data Analytics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MSc)

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Renewable Energy and Clean Technology MSc

【时间规划】

2020.08开始准备,填写调查问卷

2020.09 进行的头脑风暴,学生在暑假阶段也有在继续实习,所以cv和ps也有同时更新

2020.10 学校开学以后准备齐全所有的申请材料,包括成绩单,在读证明,实习证明等

2020.11 递交完专业方向的申请,同时开始准备第二个方向的文书材料。中间遇到的一个情况是推荐人老师一直没有上传推荐信,所以耽误了审理的进度。

2020.12 递交和等待审理阶段

2021.02 爱丁堡的offer

2021.03 收到华威的数学测试

2021.04 华威,曼大的offer

2021.05 UCL offer

2021.06 准备雅思考试,定校后由我们专门负责签证申请的服务顾问老师来跟进和指导

【服务内容与特色】

学生对文书是比较看重的,看了我们外籍文创主管Georges的文书之后就决定了选择我们的C套餐,不仅文书材料是由外籍导师团队创作,还有我们外籍导师团队一起进行的一场头脑风暴,对于挖掘亮点以及学生自身对专业的认知都有很好的作用。

【案例评价】


【相关案例】

背景:武汉理工+伯明翰2+2 机械工程本科

申请结果:Bristol 机器人专业硕士

【顾问介绍】

我在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主要负责英国博士申请、 G5本科硕士申请、本科硕士预科申请、2+2/3+1硕士申请、退转学复杂案例、英国二硕申请、英澳港联申等。在伦敦的多年学习和生活中,切身了解学生的需求并且给出精准的建议。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对教育事业怀有热情与激情。

读过这篇文章的同学们都还会阅读以下内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