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大学咨讯】2022 Entry 布里斯托大学PG申请注意事项已发布!

【大学咨讯】2022 Entry 布里斯托大学PG申请注意事项已发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布里斯托大学针对2022年入学的研究生课程申请已经开放,由于今年采用了新的申请系统并将引入新的agent portal,所以在申请时同学们有以下几点需要大家提醒老师们额外注意:

一、关于agent portal

1. 布大的agent portal尚未启用,我们会在启用前通知大家,并提供具体账号信息;

2.agent portal启用前,由于申请系统无法进行agent选择,tag这一步骤将由专门同事在后台完成;

3. 现阶段老师们可以通过大学官网各专业界面直接代表学生递交申请,且无需针对每个申请逐一提交tag request邮件(仅限研究生类课程);

4. 我们会在稍后联系大家,统一收集贵机构提交的所有申请名单,完成后台tag流程。

二、关于申请系统

1.申请指南详见http://www.bristol.ac.uk/study/postgraduate/apply/;

2. 当您为学生建立申请账号时,请使用适用学生的用户名,而非贵机构的邮箱地址。同一个学生可使用同一个账号向多个研究生课程进行申请。申请提交之后,请将学生端口的用户名和密码告知该生;

3.申请期间的邮件都将发往开设账号时填的邮箱地址;

4.由于时差等因素,您可能不能及时收到申请提交成功的邮件,但您可以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生端口。如果24小时以后您仍未收到这封邮件,请登录端口‘Home’板块检查您提供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有误,请及时更改;如无误,请联系choosebristol-pg@bristol.ac.uk。

三、关于申请费

1.今年,申请School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School of Economics,以及School of Management下设研究生课程的申请人将需要缴纳60英镑的申请费;

2. 申请费以申请人为单位,同一申请人申请多个专业时,无需重复缴纳申请费;

3. 如果免缴理由不适用于该生,在申请表提交时,系统将直接引导您至缴费页面;

4. 在缴费完成前,相应申请将不予受理;

5. 如出现个别学生缴费无法及时被学校系统接收,学校有关部门需要两个工作日进行调查结算,在此期间,请您耐心等待。如果确定缴费已经成功,请勿为同一位学生多次缴费。

最后,布里斯托大学今年的申请不分轮次,热门专业可能很快会提前截止申请,所以请各位顾问老师务必提醒学生尽早完成申请递交,以免错失当年入学机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