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知识】优越上海kelly:完美留学,从严格的时间掌握开始

【申请知识】优越上海kelly:完美留学,从严格的时间掌握开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国近现代史上,教育界曾出现三次出国大潮,第一次是洋务运动时期,西学东渐之风盛行;第二次留学浪潮出现在五四运动后,是受到了民族觉醒力量的推动;第三次出现则是改革开放至今,是经济文化全球化的必然结果。从这三次出国浪潮的历史痕迹中不难看出,我国留学家庭正在走向成熟,由重视教育救国到文化强国,再到如今注重孩子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教育投资回报率”,一些列变化的背后,是我国民众教育意识的觉醒。

据调查显示,截至目前,我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超过三百万之众,并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加。随着留学行业的日渐成熟和留学低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将送孩子出国深造的计划提上了日程。英国优越教育的顾问Kelly老师表示,现阶段,送孩子出国留学,关键的一环在于对申请时间的把握,很多学生和家长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以至于延误了较佳留学时间,对孩子的学业造成了一定影响。

那么,以英国为例,想要送孩子赴英留学,什么时间开始申请合适呢?

Kelly老师介绍,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是指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给英国大学的时间,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一直到其名额招满为止,才会结束申请。一般来说,真正有意送孩子出国的家庭,在提前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段中准备较为适宜。

一、英国留学申请的时间点分配

英国大学有两个入学时间,绝大多数的大学是在秋季开学,极少部分大学也会在春季有一次入学的机会。

申请都是每年一个轮回,一般是在每年的9月和10月,英国大学会陆续的开放申请通道,每个学校时间不同,现在大多数学校是在网上直接申请。但是,申请是一个大的概念,绝不仅仅指提交申请材料这么简单,在申请的前后还要做许多的工作来保证这个申请的有效和正确。

首先,我们来看看关于英国留学申请的时间和流程,每个阶段我们需要做什么?

2020年1-5月:备战雅思,参加语言培训,同时进行考试报名,参加雅思考试;如若不理想,后面的时间内可以再次报名考试。

2020年6-7月:接触、签约专业的留学机构,确定申请学校及专业;如若DIY,此时需要了解英国留学申请的材料和流程。

2020年8-9月: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如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学历证明等;

2020年9-11月:提交申请材料和在线网申;

2020年12月-2021年3月:等待录取通知书;学校官方显示发放录取结果的速度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6-8周。通常时间为两个月,不过,个别极为优秀的学校会稍慢一些。

2021年3月-6月:

1、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雅思成绩决定最终学校,并回复学校;

2、若雅思成绩不够,此时需要申请语言课程;

3、拿到OFFER后申请奖学金;

4、申请学校宿舍;

2021年4-6月:准备并翻译好所有的签证材料,办理签证;

2021年7-9月:满足学校要求的学生换无条件录取,然后准备签证材料;预订机票,确认住宿,联系接机和同行人。

2021年9月-10月:入境英国,赴学校注册入学。

二、较佳的申请时间是什么时段

在所有的时间流程中,申请时间是学生重要的一个时间点,那么,什么时段才是较佳的申请时间呢?

其实,同学们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抓住一个要素,那就是“早”。

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需要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后尽早提交材料和网申,也就是9、10月份,通常这也是英国大学申请的一个主流高峰阶段,凡是条件不错,准备好的同学都会赶在这个时候提交材料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赶早不赶晚,因为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但是,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即使申请人成绩再好,一旦名额招满,英国大学也会拒绝申请。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所以说,同学们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较佳时间。

但牛津、剑桥这样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还要提前一些。因为他们的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每年的申请截止时间都会很早,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就已经截止申请了。

三、过了较佳申请时间,是否还能申请

其实,只要学校没有截止、申请通道是开放的,我们就可以提交申请。所以,每年的4、5、6月份,还有部分学生仍在申请,只是,这个时候申请的学生会非常的紧,他们也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

好的学校和热门专业早已没有名额,导致选择的学校和专业都非常的有限,而且,所申请的学校排名必定不会那么理想,有可能远比学生的成绩和预期要低的多;

对于语言课程,可能马上就要面临选择,是去读语言还是继续考雅思,非常纠结,而且有可能结果不理想;

宿舍的选择很少,等拿到OFFER后,大部分宿舍早已申请完了,毕竟英国的宿舍本来就少;

另外,就是后面办理签证的时间会非常紧迫,毕竟等CAS的时间无法预期。

四、提交申请后,多久才能有结果?

时间的话,官方说法是6周-8周,一般情况下,越早申请,效率也就越高,出结果就会越快,毕竟此时的申请者还不是那么多。快的OFFER是周五发出申请,下周一就拿到OFFER,只有两天的时间。当然也有慢的,比如两个月的时间,都是有的。

在这里提醒各位同学,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否则,学校可能不予处理,而是等到学生提交完材料之后再处理,所以,时间就会很久。

一般情况下,6周之后,如果学校还没有答复的话,学生此时已经可以联系学校,发邮件去了解进度和催促效率,但是,一般效果不大,所以,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五、英国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有何规律

英国大学没有所谓的固定申请时间,这点与美国大学不同,英国大学一般按照名额的进度来确定,只要名额招满,学校就会截止申请。但是,从历年的申请经验来看,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哦!

一般越好的学校,截止申请的时间越早,开放的时间只持续1个月左右,比如牛津、剑桥大学,11月就已经截止申请了,因为越好的学校,申请的学生越多,但名额有限,所以,截止时间自然非常早。

英国各大学校所遵循的规律一般是:前30名的学校,一般在第二年的2-3月份就会截止申请;排名靠后面的大学,一般会到6-7月份左右。当然,这个只是一般的规律,也要看学校和专业而定,其实,只要学校还没有招满名额,就不会截止申请。

英国大学每年会发放一定数量的有条件OFFER,到第二年的3-4月份时,一些没有达到条件的学生的OFFER会自动无效;或者有部分无条件OFFER的学生回复学校时拒绝了学校。此时,学校就会空出一部分名额,那么,学校就会再次开放申请通道,让学生再来申请。

2021年英国留学的申请时间虽然还比较宽松英国优越留学还是提醒同学们应尽早充分准备好,争取申请到好的大学!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教育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教育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教育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教育的年投诉率低于2%。

优越教育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教育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读过这篇文章的同学们都还会阅读以下内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