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留学干货】留学生如何申请Graduate Visa?

【留学干货】留学生如何申请Graduate Visa?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1-07-27

  2019年9月10日,英国公布针对2020/21届留学生开放2年工签——英国希望以此能留住最优秀的国际生,方便大家在毕业后继续留英深造至少额外2年的时间。

  2021年7月1日早9:00起大家可以开始申请毕业生工作签(原PSW,现称Graduate Route)。下面我们来看下申请Graduate Visa的细节吧!

  官方申请通道:

  https://www.gov.uk/graduate-visa/apply

  签证申请的条件

  1, 申请时必须在英国境内

  2, 申请时仍在Tier4学生签证有效期内

  3, 在英国成功完成本科以上课程(包括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等)

  4, 在学校通知你完成课程后即可申请,不必等到毕业典礼或获得毕业证后再申请

  5, 若疫情期间在英国境外上网课,学生需在今年9月27日前持有效学生签入境英国,即有资格申请;今年秋季或明年年初入学的学生需在2022年4月6日前入境英国即有资格申请。

  6, 在学生签期间的出入境记录和离境时长均符合英国政府要求,没有不良记录

  7, 好消息!目前持有Exceptional Assurance延期居留的前学生签证持有者也有资格申请

  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1, 有效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显示您的身份和国籍,

  2, 您的生物识别居留证(BRP),如果你在申请学生签证或第 4 层 (一般) 学生签证时获得一个您申请学生签证或四级(一般)学生签证时起的学习录取确认(CAS)参考号

  ,3,比如伴侣和孩子一起申请则需要提供他们与你的关系证明。

  3, 如果您的奖学金或赞助提供者在过去 12 个月内支付了您的课程费用或生活费用,则需要提供其批准您申请的相关信件。

  准备好如上材料就可以开始申请

  如果申请中需要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得到帮助:

  邮箱:visa@we-are-digital.co.uk

  电话: 03333 445 675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 点到下午 6 点

  提交完申请后,下载手机APP,UK Immigration: ID Check 来扫描提交申请材料。

  提交材料之后8周之内就可以知道申请结果。

  关于工作签证的常见问题:

  1,申请费用:

  1)签证申请费 £700

  2)医疗附加费 £624/年

  因此,2年毕业生工作签总花费为£1,948:3年(博士生)总花费为£2,572。

  *伴侣和子女申请时同样需要支付全部费用。

  2,签证期间可以做和不能做的?

  • 继续在英国境内生活

  • 在大多数工作岗位当中工作

  • 寻找工作岗位

  • 从事自雇个体经营

  • 从事志愿工作

  • 出国旅行后返回英国

  不能做的:

  • 申请大多数福利(公共基金)或国家养恤金

  •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工作

  3, 有研究生工作签证是否可以继续工作?

  只有在你选择的课程不符合学生签证条件的情况下,你才能用毕业生工作签进行学习,如果你的课程属于有资格获得学生签证的课程,那么可以延长你的学生签证。

  以上就是包括工作签证的全部信息了,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同时预祝各位通过同学们顺利拿到工签。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