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产品】名校面试模拟服务产品

【产品】名校面试模拟服务产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站原创

  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全新推出英国名校面试模拟服务,由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具备多年留学教育行业经验的中英两国专家团队组成强大的模拟指导阵容,旨在为申请英国高端院校的中国学生解决“面试难”的问题。

一直以来,由于中英两国之间客观存在的文化差异,中国学生在体验英国教育制度时会感觉遭受冲击,很多同学感受到这种冲击就是在申请阶段和面试招生官的沟通环节,他们表示一方面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完全正确理解了招生官问题的意思,另一方面对自己回答的内容是否符合招生官的喜好没有把握。每年有为数不少的人在面试环节遗憾折戟,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因为很多情况下这并不是因为他们能力的不足,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够做好充分的、方向正确的准备。

优越留学推出的面试模拟服务以全真模拟练习+面试后feedback的形式,帮助学生理解英国大学面试官的出题思路、熟悉面试环节的相关规则,同时调整好心态以从容应对面试。

我们的优势:

优越留学十余年来专注于英国高端院校申请,具备丰富的名校申请经验和远超同行的名校申请成功比例;

优越留学伦敦总部为面试模拟项目配备了中英两国教育专家团队:

Jimmy Wu:英国教育指导专家,在英工作生活多年,一直从事教育行业,曾在英国知名教育集团带领团队进行课程开发工作。

Mark French:英国本地人,毕业于英国Russell Group知名院校,具备十多年教学和留学申请指导经验,对英国大学招生要求和各个环节的申请准备非常熟悉。

  如需了解面试模拟服务详情,扫码关注优越留学伦敦总部官方微信服务号:


  如需报名参加面试模拟,扫码填写个人申请信息提交即可:



一切解释权归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所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