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顾问访谈】优越上海Michael:英国留学快人一步,早申请早录取,踏上留学早班车!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Michael:英国留学快人一步,早申请早录取,踏上留学早班车!

出处: 网络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21-03-21

现今英国留学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同学们知道什么时候申请率最高吗?英国大学通常分三批录取,申请的最佳时间就是每一批次申请通道开放的时间。

黄金阶段每年8月至9月圣诞节前

通常这也是英国大学申请的主流高峰期,任何背景、成绩不错且准备好的人都会在此时提交材料申请表。

这个阶段是发放offer最快的时间段,因为这个时间提交申请可选择的学校、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多。在这个阶段,由于人数众多且名额充足,英国大学也将更加宽松的审查这些材料。

因此,这个阶段在申请中尤为重要,希望进入英国名校的学生应该在此阶段提交申请,因为此阶段的申请成功率最高。

第二个黄金阶段圣诞节到复活节假期

经过之前的申请阶段后,这个阶段的提交申请相对较少,竞争会较小。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学校的申请材料将更加严格,因为可以发放的名额数量不如前一阶段。当然,只要你认真准备,成功申请也很有希望。

第三个黄金阶段6月至8月

这个阶段基本上已进入英国大学申请的末尾,许多著名的英国大学已经招满,但可能有一些不受欢迎的专业尚未招满学生,因此将降低一些标准以招募足够的学生。

对于那些热门但尚未满员的专业来说,招生官对学生的材料评审将变得更加苛刻,除非特别优秀的学生相对容易被录取,其他学生的申请将比以前更难。

此外,在这个阶段,即使你得到offer,如果你的雅思成绩不够,那将是徒劳的。

申请建议

对于牛津和剑桥这样的顶尖院校来说,申请时间要早一些。由于名额稀缺,又有很多学生申请,所以每年的申请截止日期很早。一般来说,在11月份就会结束申请,因此建议每个人都应提前采取行动。在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必须为雅思考试做好准备,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成功进入英国大学。

此外,当大家在申请学校时,请勿在一个时间段内全部提交,在准备材料时很容易出错。在确认你不会错过每个学校的截止日期后,可以安排分时段申请。例如,在一周内申请1-2所学校,那么时间就足够了。


(推荐阅读)

硕士留学申请//www.peccn.com/uk/apply/master/index.html?guwen-shuoshi

留学案例分享//www.peccn.com/uk/middle3/interview/index.html?guwen-anli

关于优越留学//www.peccn.com/about.html?guwen-peccn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