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申请干货】高考失败了还能出国留学吗?英国大学看重高考成绩吗

【申请干货】高考失败了还能出国留学吗?英国大学看重高考成绩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20-01-25 来源:本站原创

  过完年后开学的高三学子有很大压力,如果你不想在国内读大学,那么除了高考之外还有一条出路可以选择,那就是出国留学,有同学会问了,高中毕业后申请留学,如果高考失败国外会接收吗?专业留学品牌英国优越留学告诉你,出国留学其实不太需要高考成绩,来看看到底需要哪些条件吧:



一、合格的雅思成绩

申请的专业不同对语言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0-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提供。如未考,则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提前到英国就读一段时间大学自己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达到符合入学要求。相信大家了解了怎样才能去英国留学了吧,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走好以后路就会好走一些。

二、全面的申请材料


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他们希望看到申请者经过精心准备后提交的申请材料。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乏味,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独特的素质。

特别是自我陈述,像你的一幅自画像,如果敷衍了事,不可能给别人留下好印象。申请表也是必须认真填写的文件。这是录取人首先看到的文件,应做到内容准确,打印清楚并且不要忘记签上你的名字。

三、递交材料申请

英国的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了。所以建议申请者在每年的10月申请为好。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需要察看清楚。因为有雅思成绩并不代表你能够申请到学校,到每年二月份一般英国的名校已经不再考虑发出有条件的入学通知书。

不能够直接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因为名额和语言的原因往往会收到学校的拒绝信。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通常为4到8周,有些重点大学或热门专业需要10到12周,所以申请者一定要预留出学校审理即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推荐阅读:
一手留学一手高考,到国外留学哪些地方有优势

四、自我评估,选择学校

大部分学生是希望继续深造本专业的,建议可以参考一下英国泰晤士报的各专业排名,并参考综合排名。国外大学综合排名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素是看学校综合研究能力。也就是说研究性的大学的名次往往会比教学性质的大学名次靠前。

虽然有些大学在综合排名上不够突出,比如排到了80名左右,但是她同样可以在某项专业排名中排在了前10名。一般来说,前50位的大学都是很好的大学。各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专业名称和课程安排也不太相同。申请者要具体考虑哪一个专业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不能单看排名,选择热门。

五、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 练同学, 江苏某中学, 高中均分86分, 雅思总分6.5, 听力7.0 阅读7.5, 写作5.5, 口语5.5, 针对学生对名校的追求, 给学生就选择了3所院校, 但是通过我们的材料包装,优秀的文书,与一对一的面试指导成功拿到了UCL科学与工程方向UPCSE的本科预科OFFER和SOAS 预科OFFER; KCL的商科方向OFFER。

该生拿到UCL录取通知书那一刻开心的都哭了,赶紧致电优越留学表示感谢, 一再表示要多多介绍同学过来申请。

案例二: 王同学, 山西某中学, 高中均分85分,雅思总分6.5, 单项6, 学生申请的时候压力很大, 因为已经复读过一年, 但是经过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共同努力, 成功拿到了巴斯, 华威, KCL商科方向OFFER, 爱丁堡教育方向OFFER。



如果大家还有疑问,随时欢迎大家来到优越留学进行咨询哦~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机构,它新推出的YOU悦留学管家,是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