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去英国留学雅思有怎样的要求

去英国留学雅思有怎样的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网络

英国留学需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各个地区都有雅思考点,一般每周都会有雅思考试的,可以选择合适时间参加。推荐阅读:优越留学成功案例

去英国留学雅思有怎样的要求

英国一直是我国留学者想要前往的地方,但是对于英国留学考试的相关内容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最后导致了留学失败。那么去英国留学需要考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国留学考试项目:

1、去英国留学需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各个地区都有雅思考点,一般每周都会有雅思考试的,可以选择合适时间参加。

2、分数的话,雅思总分是9分,一般雅思要求为:本科预科5.5分,本科6分,研究生6.5分。不过不同学校的不同专业会有不同的要求,例如,读研的话,法律、医学、语言学、部分学校金融专业等要求雅思7分甚至更高,而且有的学校对各项分数都有要求。

雅思考试(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以上就是关于去英国留学雅思有怎样的要求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推荐阅读:优越留学资质认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