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坐着火车游览英国,这4条铁路线值得一试

坐着火车游览英国,这4条铁路线值得一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7-02-17 来源:本站原创

旅行是让你在得到放松的同时,开阔视野、了解更多的新鲜事,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爱上旅游。在英国留学的你,如果也想出去旅游的话,可以坐以下这些铁路线哦,能让你见识到美丽的风景,也能更加了解英国。

1、苏格兰高地北线Inverness--Wick


苏格兰高地上的铁路线被公认为英国铁路线中较美的一部分。苏格兰高地北线是一条穿行于英国北端的线路,整条线的火车运行时间大约是4、5小时。火车从苏格兰高地首府因弗尼斯(Inverness)出发,一路向北,途中将穿越高地的田园、海滩、沼泽、渔村,近距离观察野生动物栖息地,经过英国北端的小镇瑟索(Thurso),最终到达苏格兰高地北线的终点威克(Wick)。

不可错过:尼斯湖(可能有水怪),英国北点(Dunnet Head),以及众多古老城堡

2、苏格兰高地西线Glasgow--Mallaig

高地西线穿行于苏格兰高地的西海岸和山地间,旅途中你会见到大大小小的湖泊、山川,还有海滨风光。这附近有淡水湖泊如敬畏湖(Loch Awe),众多岛屿如摩尔岛(Isle of Mull)和天空岛(Isle of Skye),还有英国境内较高的山脉本纳维斯(Ben Navis)和峡谷格伦科(Glencoe)。

不可错过:电影《勇敢的心》拍摄地( Glencoe),电影《哈利·波特》中通往霍格沃茨的那座桥(Glenfinnan Viaduct)

3、悬崖上的海岸线Newcastle--Edinburgh


这一段火车旅程大约持续1个半小时,路线的亮点在于列车会沿着英国的东部海岸线行驶,从英格兰到苏格兰,跨越两个区域的风光。旅途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能看到海景,在经过诺森伯兰海岸线(Northumbrian coast)上的峭壁时,还可以体验到火车在峭壁上行驶的视角。上车后记得坐在右边靠窗的位置(从爱丁堡方向出发则坐左边),享用美景和火车旅行的快乐。

不可错过:《哈利·波特》和《唐顿庄园》的拍摄取景地(Alnwick Castle)

4、英格兰的屋脊线Settle--Carlisle

这条线路全程用时约1小时40分钟,经过奔宁山脉(Pennine Hills)和约克郡山谷国家公园(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等在英格兰地势较高,落差较大的地段,并连通了约克郡西部和坎布里亚(Cumbria)这两个风景秀丽的地区。你将穿越约克郡的3座山峰,见到连绵的山谷,沼泽、瀑布、约克郡独有的干石墙(Dry Stone Wall),还有草地上的绵羊、谷仓等等。除了沿途的风景,这条铁路线还以其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石质铁路桥、长长的铁路隧道、可远程控制的车站建筑闻名世界。

不可错过:约克郡山谷国家公园(Yorkshire Dales National Park),里布尔德高架桥 (Ribblehead Viaduct)

看到以上介绍,你是不是想立马买张火车票走起来呢。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