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 英国土木工程专业好的学校有哪些?申请难度如何?

英国土木工程专业好的学校有哪些?申请难度如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工业革命兴起的国家,英国在工科方面的发展已经是世界先进,工科专业之一的土木工程,教育体系相当成熟,涉及领域十分广泛,其课程设置包括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每个专业领域都会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具有优势。此外,英国的很多学校还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因此对国内该专业的学生来说,英国是留学的理想国家。那么英国土木工程专业好的学校有哪些?申请难度如何?接下来由纯正的英国企业,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优越留学来为同学们介绍:

英国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申请总体要求:

英国大学对于申请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均分和学校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工科分数本来就要求低一些,而且土木留学的人比较少,并且不需要提供作品,所以留英还是有很大优势的。一般来讲有相关工程类专业背景,中国较好的大学毕业平均分75-80分以上,托福620分,雅思6.5分以上,部分学校对单科成绩有要求。


英国土木工程比较好的学校:


1.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的学术和研究地位自是不必赘述。剑桥虽排在土木工程专业榜首,但有意思的是剑桥大学没有一个专业是专门以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字样来命名的。主要是因为剑桥大学将相关土木工程的专业分别设置在工程系下面诸多研究方向里面。梦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土木工程师的同学,如有幸在剑桥大学学习相关课程相信是件非常难得的机会。


除了常规的学术成绩要求、英文要求之外,还需要学生尽早申请,并且参加相应的入学测试。因此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也尽量不要把剑桥作为唯一的报选目标。


(推荐阅读:2016年《卫报》英国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排名)


2.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帝国理工学院的理工科专业放在整个世界都是先进的。当之无愧的土木牛校,其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在QS土木工程中排名全英榜首、全欧洲榜首和世界第六。帝国理工学院该系主攻六个研究领域:环境与水资源工程、流体力学工程、岩土力学、结构、交通以及英国Laing O’Rourke研究中心(该中心将学院学术研究与企业密切结合)。该学院是于1913年从机械工程学院中独立出来,并于1998年更名为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帝国理工学院的实验室设备是欧洲高等院校中先进、雄厚的之一。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要求有非常优秀的数学能力。尤其是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国内211院校本科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四年平均分至少80分以上,比较理想的是85分的平均分,有相关的工作或实习经验将会优先被考虑。

3.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是英国唯一将建筑系和土木工程系合二为一的大学,被称为ACE,即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该系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65年。注重土木工程设计的实践,并提供灵活的实习机会。专业对口就业率非常高,每年80%-90%的学生毕业后继续从事该专业领域的工作。由于巴斯城本身就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巴斯大学因地制宜地开设有英国独具特色的“历史园林与文化景观保护”授课型硕士课程,这是英国唯一提供在园林景观的保护和发展方面的相关专业的学校。正因为其卓着的学术表现和96%的高学生满意度,在2012年的SUNDAY TIMES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全英第二位。

巴斯的土木工程及建筑相关课程侧重于设计实践,并且以工业企业的需求作为研究导向,实用性极强;但正因为如此,其课程都是研究某一具体领域而非大而全的专业。选择时需结合自己的本科学术背景及就业方向来考虑。

4.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的工科专业仅次于帝国理工。其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系成立于1917年,2012年英国泰晤士报和卫报的大学排名双料TOP 5。是全英国较大的土木工程系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土木与结构工程师摇篮,也是将传统土木工程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开拓者,在水利工程、地理工程学、可持续发展工程方面颇有建树。其毕业生在道路、桥梁、隧道、水资源供给、污染控制与洪水管理等多种领域均有相当优秀的表现。其MEng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专业是英国唯一获得RIBA(英国皇家建筑协会)和JBM(联合仲裁人委员会)双认证的专业。与工业企业的紧密联系是谢大土木工程的特点,专门的“工业联络委员会”通过对课程设置的指导,学生学习过程的指导达到产学研一体化。

5.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说到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科就不得不提到其强大的校友团队:Hele-Shaw:流体力学实验的创始人之一;Pippard:将“应变能方法”引入到英国;Baker:在钢结构现代设计中有着卓越的贡献;“结构强度研究”的元老Pugsley:吊桥设计研究。布大前身布里斯托学院自1876年成立之初即有土木和机械工程学院,是布大较早的几个院系之一,本科阶段课程全部被JBM(联合仲裁人委员会)认证。

虽然布里斯托大学的土木工程很强,但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的专业开设的都相对较少,且有比较明确的研究方向,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Sponsor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Sponsor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较优级别的Tier2Sponsor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