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牛津剑桥不是梦!-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

牛津剑桥不是梦!-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4-03-06 来源:本站原创

  案例一:

  邵同学,厦门大学英语专业,平均分90,雅思8分,申请到剑桥大学,教育学专业。

  案例分析:该生的特点是各个方面的条件都比较优秀,学校是985,学术成绩很高,雅思在大三下学期就已经达到了剑桥的要求(均分7.5,四个单项不低于7),但是申请剑桥的学生成绩是一个赛一个的优秀,要想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单靠成绩好是不够的,剑桥的申请非常看重学生的文书材料,包括个人陈述,研究计划书,推荐信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在文书制作方面我们位于伦敦总部的高水准的文书处理中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优质的文书赢得了剑桥教授对学生的青睐,连面试都没有安排,不到两个月就给学生下了录取通知书。

  案例二:

  范同学,沈阳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平均分87,申请时无雅思,申请到世界知名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曼彻斯特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

  案例分析:该生的特点是平均分比较高,但是本科就读的大学排名比较低,这种情况在选学校的时候就要把关注点放在看重成绩,而对学校排名没有特别要求的大学上。比如知名大学中的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曼彻斯特大学都是属于这一类的学校。在申请的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利用英国总部与学校沟通无时间,地域差异的优势,定期的与学校联系,由于爱丁堡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学院是没有雅思不受理的,我们一边跟学校协商,请求学校多给学生两个月的时间补雅思,一边督促学生尽快考试,终于在Deadline到来前把雅思补上去,并成功的拿到了录取通知书。

  案例三:

  李同学,东华大学,法学专业,平均分85,申请时无雅思,成功的获得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法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案例分析:该生的特点是成绩,学校背景都属于中上等,但又都不能算是非常出类拔萃 ,这种情况在申请一般的学校时没什么问题,但是像伦敦大学学院这种世界知名的学府条件就有点平庸了。为了吸引招生老师的兴趣,我们唯有在文书制作上多花心思,在跟学生的沟通中得知该生有在省中级法院实习的经历,我们在文书写做中根据这段经历深挖学生对法学的兴趣以及在实践中的体会,在未来的职业规划方面也给出了清晰的目标,表现出了很强的继续法学深造的动机,最终以学生的热情打动了伦敦大学学院的招生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