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2011年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10所英国大学

2011年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10所英国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大学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学校提供各种层次的课程,能灵活地满足各类学生的需要。那么在众多的英国大学当中,哪些学校口碑最好,申请人数最多呢?下面整理了以下十所申请人数最多的英国大学,给即将赴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作为参考。

一.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大城曼彻斯特。

二.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以及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在1887年以上两个学校与曼彻斯特欧文学院、利物浦大学学院合并为维多利亚联合大学。

三.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的教研人员总数近3000人,全校分设8个学院。这8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法学院、神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院、兽医学院以及音乐学院。

四.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英国第二大的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该市是世界古老的工业城市。

五.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第一所倡导男女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学府,其教学与研究实力都相当雄厚,在英国的研究评审报告中获得很高的评定,也是全英国大学中,仅次于牛津、剑桥及伦敦大学学院,获得最高级别评定的大学。

六.诺丁汉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为英国传统大学之一,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赢得了国际盛誉。

七.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格兰的伯明翰市,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目前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同时也是是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的创始会员。

八.华威大学

身为英国名门大学之一,华威大学在全英大学教学研究评估中长年名列前茅,其中不少学科更居全英大学前三强之列,包括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关系与计算机科学等。

九.利兹都市大学

英国利兹都市大学位于英国利兹市。该学校创校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学校校内拥有22,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在此就读。

十.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