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怎样查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录取标准

怎样查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录取标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在选择赴英国留学时,得考虑其大学具体的录取标准才是。英国学校网站所写的录取标准一般不怎么好找,每个学校介绍的思路不一样,他们的标准体现在不同的地方。

1、 International 一般这里,选择Country,选择China.这里会有针对预科、本科、硕士、博士、语言课程的一个通行的标准。或者给出个最低的要求。这个只是了笼统的介绍,没有写特殊要求的专业。

2、 Course :这里一般是因为这里会有所有的课程名单。一个按照字母顺序的排列。在这里点击对应的专业,可以看到具体的专业介绍。有的会有专门的入学要求。一般情况下会介绍的比较细。但是如果介绍比较特殊的话,他们会给你个链接。你继续看,或者是个PDF,你需要下载看。

3、 School或者Department:这里是指具体的学院或者系。他们以系为单位,介绍课程更加详细的说明。有也会写具体的录取要求和申请办法。

因为学校的网站思路不同,你可能需要在不同的地方找。这里要说明一下,一般热门专业介绍的格外详细,因为申请的人太多,学校避免很多人滥投。学校对于这样申请把握非常清楚。

比如LSE,要求前30名学校均分85,其他要90分。

比如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等:必须是211,均分83分

诺丁汉大学金融硕士,211是83分,非211是87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